黎红抱着剧本留在许绍飞的办公室,看着空旷安静的办公室,黎红的心底有过一丝落寞和被丢下的失落感。

    转眼一想,许少能允许她进入到他的办公室,还这么信任她,单独让她留下来,也是一种前所未有的荣誉感,心里稍微平衡了一点。

    放下剧本后,就要准备离开,不小心将桌面上的相框给碰倒了。

    正面是一张小男孩和许少站在一起的照片,小男孩是许少的弟弟,他曾经和她说起过,不过背面,确实小男孩和苏念恩在一起的照片。

    两人坐在摩天轮上,靠的很近,看上去关系很好很亲昵的样子。

    苏念恩和许少的弟弟,认识吗?关系还这么好?

    许少为什么要把这张照片放在背面?这么不容易看到的地方,却又是他经常能看到的地方。

    黎红带着疑问,将照片放好,然后起身离开。

    她想看看,能让许少这么着急去见的人,是谁?

    不过,在心底,她有一个答案,只是她还是期许着,会是别人。

    快步走到了公司大门处,远远的看到许绍飞从车上走了下去,来到了苏念恩的面前,两人站得很近,他将她挡在没车经过的一面,而他自己则站在路边,背对着车流。

    而且能看到许绍飞那俊逸的脸上,柔情蜜意。

    “许少,说来惭愧,都过了这么久才把钱还给你。”

    苏念嗯说着,从包里拿出一张卡来,这是她中午出去特意去银行办的卡!

    “密码是”

    许绍飞并没有伸手要去接卡的意思。

    因为他知道,如果苏念恩把钱还给他了,那他和苏念恩之间,就真的没有一点关联了。

    “你哪里来的钱?其实你不用还给我的。”

    “那怎么能行,借的钱当然要还了,而且我都过了这么久才还给你,你不要生气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