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跟在陆承俊身边十二年了,从来没有看到过陆总因为哪个人,有任何情绪的变化。

    而苏念恩,轻轻一个举动,就能牵动陆总的情绪,让他变得也有喜怒哀乐。

    苏念恩在听到周鹏这句话的时候,心情变得沉重起来。

    并没有立刻回答周鹏。

    周鹏便继续说道:“知道你可能在融城,陆总处理好你哥哥和你母亲的事后,第一时间赶往了融城,然后调动了所有的人力和精力,暗中去找你,你知道因为宋清明也在暗中找你,怕你先一步被他找到,所以还要防着宋清明,可是我看得出来,陆总对于找你这件事,他心里很矛盾。”

    周鹏说到这里,换了一口气。

    “陆总知道你和宋清明在一起后,他很生气很愤怒,还上门和宋清明打到了一起,陆总那么爱你,你却和宋清明在一起,当时我真的为陆总感到不值。”

    “我没有和宋清明在一起,我和他什么都没有。”

    苏念恩立刻反驳到。

    “监控已经摆在面前了,你是被宋清明拉着进了电梯,又手牵着手出了电梯,进了房间后,好一阵你才衣衫不整的出来,这一点,你没法狡辩,可是陆总他不在乎这些,我感受到的是,他找到你,开心多于一切。”

    闻言,苏念恩有点无可厚非。

    她已经和陆承俊解释了关于宋清明的事,现在没必要再去给周鹏解释。

    于是沉默下来,一副你爱怎么说就怎么说的态度。

    周鹏也没想要听她解释。

    他只是想把自己心里知道的都告诉苏念恩,因为不想看到陆总继续这样伤心难过下去了。

    于是继续说道:

    “得知你被同事欺负,陆总一大早,天不亮就去找那个女人算账,然后带着她去了你租的房子那里,帮你把麻烦的事一下子解决了,他为什么要帮你处理这些事?你想过没有?”

    苏念恩看着周鹏,明显感受到周鹏是在数落和埋怨她,替陆承俊来埋怨她!

    “因为他想你没了这些麻烦事后,能尽快的回去找他,小甜虾哭闹着要你一起走,他二话没说,立刻让我重新订票,因为小甜虾这么一闹,他也有了台阶带着你一起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