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念恩长吁了一口气,然后面带轻松的看向陆承俊。

    “我知道你在担心我,这个世上没有什么是绝对安全,我也有属于我自己的野心,我不愿意躲在你的身后,让你去帮我挡开所有的困难,陆承俊,我相信那样的苏念恩,你也不会爱多久的。”

    说完,苏念恩就要准备回去。

    她的态度和立场已经表明的很坚决,不会退出演艺圈,她要靠自己的本事走下去。

    陆承俊见她如此倔强,知道当下说什么都是没用的。

    在她快要去打开门的时候,伸手抓住了她的手腕。

    “这个世上也没有什么是靠一张嘴就说出来的,你所有的安逸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如果没有我在你身后,你以为你能走到多远?”

    “所以你现在是在瞧不起我了?是吗?”

    面对苏念恩的质问,陆承俊微怔,他不是那个意思。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想告诉你,这样你会很累,我不想看到你这么累。”

    “好了,我觉得我们两个不要浪费时间在这种问题上争吵,我会用我的行动来向你证明,这就足够了,你也别再叫我退出演艺圈,阻止我去拍戏。”

    两人之间的气氛顿时变得有些微妙,苏念恩心里因为陆承俊刚才的话有些堵得慌,可是她又不想放弃自己喜欢的事,如果再因为这件事说下去,两人最后只会变成争吵。

    所以从陆承俊的手里挣脱了手,然后转身拉开了阳台的门,不等陆承俊说话,便抬步往里面走去。

    陆承俊只觉得手里一空,连带着心里也跟着一空。

    他知道苏念恩刚才是生气了,他只是不想看到她那么辛苦,一时着急,说的话直白了,结果不小心就伤到了她的自尊。

    他并没急着跟进去,而是立在阳台上,掏出一根烟点燃,俊逸的脸陷入了沉默,他该拿她怎么办?

    突的,听到了里面小甜虾的声音,才起身走了进去。

    “真的吗?爸爸来了吗?爸爸在哪里?”

    知道陆承俊来了,小甜虾兴奋得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