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若微上辈子命很短,不过短短十八年。而这辈子,她还没活几天,就有人想这么狠毒得暗害她。她只不过是想岁月静好,身有所归,可面对这接踵而来的陷害,她现在连这点心愿也没法实现。

    寝宫内,一个皇后,一个丫鬟和一个刚死的人,云若微看着这副景象直发呆。

    既然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了,那还能顾虑什么?

    左右都是没办法,如做的绝一点,要是还像之前的原主,那就是除了哭之外,没有一点办法。

    “轻言,你去找一个袋子,大一点的。”云若微站在窗户哪里,看着轻言说道。

    “娘娘…”轻言有些错颚,抬起头看了她一眼,“您是想…”

    “是的,”云若微回答道,“这种事必须处理得干干净净。”

    这话说的不假。

    云若微话音刚落,轻言就站了起来道“此事和娘娘无关,也不会有只言片语传出,娘娘且放心。”

    云若微看了轻言一眼,微微点头,轻言便出去找袋子了。

    云若微抬头看向窗外灰蒙蒙的天色,她觉得自己这一番行动,尽管有些残忍,但是却是非做不可。

    很快,轻言就拿来了一个麻袋,麻袋的大小足可以装一个人。

    云若微两人立即动手,将那人装进袋子里。本来已经略微平复的心情,因为这番动作,心脏又开始“咚咚”地跳得飞快,额头的汗又开始冒了出来。

    “诶呦,这人可真沉呐!”

    好不容易把那人装进袋子,云若微连忙就栽进床铺上,虚汗流了一整背。

    想想体弱真是个好借口,分明就是自己害怕,却硬要说成是人家太沉了。

    “把人带走吧!”云若微看着地上的大麻袋,淡淡地说。

    “记得小心。”

    轻言连忙回答“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