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来的那一刻,我是在太极宫的大殿上跪着的。

    慢慢睁开眼,脑中不属于自己的回忆一幕幕如电影般迅速回放。

    “哇,好亮啊。”

    当我还没从这突然进入脑中的记忆里回过神来,一阵强烈的金光刺的我下意识就抬起了手,试图遮挡这刺眼的强光。

    “靠,我这是死了吧!这是哪儿啊?”恍惚间,我看到一个穿着宫装的女人正跪挡在我的面前。

    耳边传来了一个男人冷漠的声音“皇后,你还有什么好说的,证据确凿。身为皇后,竟然这般蛇蝎心肠,残害皇嗣,实在不配做这大羲的后宫之主!”

    我揉了揉眼睛,企图适应这强光,心想,这都哪儿跟哪儿啊,怎么皇后都出来了?

    我还没想明白,只见跪挡在我面前的宫女开始向前方磕头,连声喊着皇后娘娘冤枉。

    就在这个女人俯身的时候,一个身穿黄金色龙袍的少年目光如炬地直视着我。

    再看看旁边,一个穿着华丽宫装的女人站在我不远处,面上的神色有些愤怒,脸色却是苍白的,尽管如此,却显得更加娇蛮动人,楚楚可怜。

    这时候,脑海中响起一个声音穿越成功,您的身份是,皇后。

    原来我是穿越了,而且身份这么尊贵,不禁笑出声来。

    “哈哈哈!”

    那么脑海中的记忆应该就是原主的,那么我怎么会在这儿跪着呢?

    正当我想回想记忆的时候,只听一声怒吼“皇后!你竟这般不知悔改,还敢在此地发疯,即刻打入冷宫!”

    这一声吼,吓得我一抖,脑袋瞬间清醒了。

    啥?刚穿过来就要打入冷宫?

    急忙解释道“皇上!本宫,呸,我是好人啊!我真的是好人啊!没干过坏事!”

    自称本宫,这是这具身体情急之下的本能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