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为思念家人,可能是因为与这里的格格不入,云若微决定要寻找回到原来生活的方法。

    意念闪回羲国,她睁开双眼,脑海中开始考虑回去的各种方式。

    她能想到的穿越方式有自杀、被杀、以及寿终正寝,可这些都是以原主的身体毁灭为基础,而且这种方法都是从一些电视剧里看到的,到底有没有用谁知道呢?

    正当她下床决定计划一番的时候,她脑中的系统突然响了起来“新任务,斗败武如意。”

    什么,在她想要全身而退想办法回去的时候,系统却派给她这个任务!

    如果她继续完成任务是不是还会无止境下去呢?那她想要回到现代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云若微有些气恼,失望的伸手捂了捂脸,她能不能不完成这个任务了呢?

    对呀,她能不完成这个任务吗?

    如果她拒绝完成任务,是不是就能回到现代了呢?

    而且系统也没有说有什么惩罚,这可能就是这个系统的漏洞吧!

    没想到云若微这么容易就发现系统的漏洞,简直是天助她也!

    这个想法一出,云若微即可就来了精神,如果说她放弃和武如意争斗,反而和武如意和平相处得话,这样是不是就等于打破系统,就可以回归现代了?

    不如今天就干,她决定去找武如意聊聊,看看这回她不完成任务反而逆行之会怎样呢?

    “哈哈哈哈哈,嘿嘿嘿嘿嘿!”

    “武如意这小妮子老娘还重来没有会会她呢!”

    说起来这个小妮子还挺俊,看起来和羲至风倒像是一对璧人。

    这羲至风虽然人品不怎么样,但是审美还真是不错,就像武如意还有徐答应,那就算搁在现代也是数一数二的大美人啊。

    虽然云若微是异性恋,但是也不在乎多一个女性朋友啊,毕竟这宫里除了轻言之外她还没“亲近”过谁呢!

    说走就走,于是云若微把正在房里休息的轻言拉着一起去往了承羲宫,而且她还特别准备了一件礼物,想来武如意会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