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中系统的提示音惊醒了云若微脑中的最后一丝困倦。

    眼看羲至风刚走,轻言还没进来服侍,那么现在就是进空间的最好时间。

    躺在被窝里,云若微食指轻点额头,意念闪入空间,身体还就在被窝里,就像还没睡醒的样子。

    其实她本来就没太睡醒,如果不是为了进空间看看,她很可能就会再睡个回笼觉。

    进入空间,系统提示再次响起恭喜您,空间停留时间增加至三十分钟!

    云若微记得第一次她进空间是需要自己加点的,这次竟然直接升级了,系统自动就给加上了时间,而且还是二十分钟,看来这还是成倍的增加啊!

    内心狂喜了一万次,云若微开始在空间四处游荡,看看时钟和窗外的情况,还是和穿越的世界一样,不过这次可有三十分钟,时间比之前的十分钟充裕多了。

    云若微走到厨房,从冰箱里拿出一个蛋糕,那还是她生日那天吃剩的,没想到蛋糕还没吃完,她就一命归西了。

    轻叹了一声,云若微轻轻摇了摇头,感叹这上天到底是和她有什么恩怨,竟然让她死后魂穿到了一个如此难过的地方,而且还不知道可不可能回到现代。

    一边吃着蛋糕,一边看着墙上的全家福,云若微突然觉得有些困倦。

    嘴里的蛋糕还没咽下,迷迷糊糊之间,她竟然直接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皇后娘娘!皇后娘娘!”

    她睡得正香,还做梦吃着妈妈给她做的红烧肉,吃的正忘我的时候,突然看到天上有一块巨大的红烧肉在叫她的名字。

    这块红烧肉慢慢向她靠近,云若微猛地张开了嘴,想要将红烧肉啃一口。

    可是就在要入口的时候,红烧肉变成了羲至风的脸,吓得她心里一惊,四肢绷紧,整个人陡然睁开了眼睛。

    她睁开眼睛,又看到一张脸,心里大惊,难不成她掉入了循环梦,于是赶紧闭上眼睛,再猛地睁开,还是一张脸。

    “皇后娘娘,是我,轻言啊。

    您快醒醒啊!”

    耳边传来轻言温柔又紧张的声音,云若微细细辨别之后,她终于清醒,原来她从空间里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