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气氤氲,羲至风宽大的的手掌跟磐石一般,压得她动不了分毫。

    云若微试着挣脱,轻声地嘀咕“皇上,请您放开。”

    羲至风看着面前的人,那张脸精致的不像凡人,鼻梁和轮廓都都透着一股不俗的气质,有一种独特的清雅味道,可真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大美人。

    “哼”,羲至风冷哼一声,把紧握着的手收回,云若微的那些茶壶的那只手本因为被羲至风握着,不用发力,这突如其来的松手,直接让茶壶掉在了茶几上。

    还好,茶壶里的茶水没有撒出来,云若微轻轻撇了撇嘴,心想这羲至风真是个神经病,非的逼得人下不来台。

    气氛突然有些尴尬,这样冷场可不好。

    云若微虽然不是个温柔似水的人,但是还算是个能说话的人。

    她突然抬头看了羲至风一眼,忍着不愉快,露出使劲挤出来的笑容,对着正在喝茶的羲至风说“皇上,今日来臣妾宫里可有什么事要说?”

    他吹吹茶杯里的茶水,然后一饮而尽,微微抬眸,和云若微直视着,道“怎么,难道你忘记了,今天是初一。”

    “当然记得。”

    “朕只是例行公事罢了,你别想太多了。”

    云若微要不是看他是皇上,真想一茶壶扣在他脑袋上,这人的脑洞是有多大。

    羲至风轻轻将茶杯放在茶几上,对还站着的云若微说“皇后坐着吧,朕还真有一件事要和你说。”

    不知是因为什么原因,羲至风的态度突然温和了不少,这样配上他那张帅脸还真的有点祸国殃民的味道。

    云若微轻轻坐在矮塌上,模仿原主对皇上说“不知皇上有何事,但说无妨。”

    “朕决定开办一场选秀,充实宫中女眷。皇后意下如何?”

    云若微轻轻皱了一下眉,对羲至风刚刚产生的一点好感立刻就消失了。果然男人都是一个样,虽然平时羲至风都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没想到也挺喜好女色的。

    所以说还是二十一世纪好,男人没有三妻四妾,虽然有时候也会有一些小三小四,但是始终不是名正言顺的。不像古代,但凡有点实力的男人那个不是左拥右抱?

    云若微虽然不太高兴,但是也紧紧是恶心羲至风而已,并不是吃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