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若微本以为终于能出去逛逛了,在御花园里蹦蹦跳跳地赏花戏蝶,开心得不得了。

    自打从穿越过来,她这还是第一次正式出门,没想到刚出来就碰上这个倒霉鬼。

    她下意识地往后退了几步,看样子是想要趁着羲至风不注意偷偷溜走,可她刚转身,就看到身后一脸惊恐的轻言。

    “娘娘,快行礼呀!”轻言小声道。

    云若微有些僵硬,突然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错误,于是赶忙转身,面对着一脸嫌弃的羲至风,露出了一个尴尬的笑“皇上万福金安!不知皇上今日来御花园有何事?”

    “让开!你挡到朕的路了。”

    说完这话,羲至风突然弯下身子,张手就抱住了云若微,扛着她大步往前走。

    云若微没应付过这种架势,一时不知如何是好,只能不断地挣扎。

    “啊!羲至风,你给我放开!”

    云若微就这样束手无策地被扛起,走了大约一柱香的时间,终于,她被放了下来。

    羲至风毫不怜香惜玉地把她从肩上扔下,然后飘然而去。

    羲至风走的很快,已经把福公公和轻言甩出好一段距离。等轻言和福公公赶到她身边的时候,云若微已经坐在地上握着脚诶呦了好一会了。

    轻言远远就看见云若微被扔在地上,赶紧小跑,冲到她面前说“娘娘,您没事吧?”

    云若微捂着脚踝,一脸痛苦的样子,“轻言,我好像扭到脚了!”

    这时候,一路小跑的福公公也赶来了,“诶呀妈呀,真是累煞老奴了!”

    福公公一边用袖子轻轻擦着头上的汗水,一边大声喘着粗气。

    “娘娘,您没事吧!”

    福公公看着云若微痛苦的样子,有些担心地问道。

    “诶呦~脚疼!”云若微轻轻动着刚刚摔伤的脚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