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这一夜过的很是短暂,又很是漫长,三个人都没有睡好。

    武如意在为自己的未来考虑,云若微睡到了半夜就醒了,然后就再也睡不着了,心里想的都是羲至风为什么要选那么多人。

    羲至风更是担心云若微,又害怕她多想,他还不知道应该怎么解释这件事的目的。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后半夜凌晨,接近清晨的时候,天还刚蒙蒙亮,承羲宫里就来了人,麒麟带着一群侍卫把武如意和琉璃带走了,走向了冷宫。

    在这样萧瑟清冷的初秋,一个冷宫弃妃,是多么凄凉悲惨,而迎接她的是更加悲惨的人生。

    “娘娘,您冷不冷?”琉璃关心得问武如意,这风一阵接一阵直透骨头,她知道武如意这一晚上根本没有睡觉,她也一样,所以被风吹了肯定会很难受的。

    “还好吧,还能坚持住。”武如意回答道,这些侍卫根本不会搭理她的,毕竟她现在去的话是冷宫,说不说又有什么用,身体再冷也不如心里的冷。

    武如意和琉璃被送到冷宫后,她们的奋斗算是结束了,等到天一亮,人生就算重新开始了。

    清晨的时候,云若微已经睡了一个回笼觉起来了,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起的特别早,而且还很精神,和以前的感觉太不一样了,难道是自己昨天睡得早的原因吗?

    云若微从窗户看着微亮的天空,突然觉得很想出去走走,自己也算是赖床了这么长时间,这突然的早起还真是新鲜。

    正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她想起以前的人都是很早起的了,不如她出去看看,也算是考察一下古代生活了。

    于是云若微快速穿好了衣服,然后简单拢了拢头发,走出寝宫来到正堂喝了一杯凉水,透心凉,很清醒。

    云若微走出屋子,外边的冷气瞬间就爆炸了,炸的她哆嗦了一下,然后顿时就想往屋子里走。

    “我去,这么冷的吗?”云若微可能是太久没在这个时辰出门,所以根本不了解这个时候的天是这样凉了。

    她突然觉得自己这个时候出来干嘛呢,这么冷!

    但是正当她想要回去的时候,突然听到小厨房里传来声音。

    “诶?这个时候难不成会有人做吃的?不会吧,不是都要去大厨房取饭菜吗?难不成今天有什么好吃的?”

    云若微突然高兴起来,觉得什么冷都不重要了,现在她就要去厨房看看,正好尝个鲜喽。

    但是她还是留了个心眼,毕竟这天才亮,很少有人起来,自己如果发现了什么异常情况?自己太贸然进去,可能会招架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