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至风已经猜到差不多幕后主使就是武如意了,但是亲耳听到还是有些震惊!

    她怎么胆子这么大?竟然敢和宫外的邪教联系呢?而且她又是从哪找到的联系方式呢?

    羲至风不免想到后宫和前朝的关联,看来是时候好好调查调查物价了,武如意敢这么和宫外的邪教勾结,那前朝肯定也有不法分子活跃在邪教中。

    看来事情越来越不简单了。

    “那是第一次我去陷害皇后云若微。”杀手说道。

    “到底还害了皇后多少次?难道都是武如意指使的?”武如意觉得武如意如果真的几次三番的执意要害云若微,那武如意就是太丧心病狂了,他一定不会放过她。

    “其实我总共也就害了他三次而已,加上这一次其中有两次都是武如意主使的,也就是第一次形使压胜之术,以及这一次用鬼鸩一品红陷害皇后。”

    “那第二次呢?”羲至风越想越气,“难不成第二次是你自己想要行刺的吗?”

    “皇上,你可能还不知道皇后娘娘有多厉害吧?”杀手突然抬头像看傻子一样看着羲至风,自己的妻子什么样子,他竟然还不了解,竟然还天真的以为她是一个单纯善良的人,这么几次三番受陷害,都能从中逃脱的人,怎么可能是个简单心智的人。

    “你这话什么意思,皇后娘娘德高望重,从来没有什么坏心思,你胆敢污蔑皇后!”麒麟听他几次三番的想要冲撞皇后娘娘,也有些生气了,立刻出言训斥他。

    可是锡纸峰却被他这句话弄得有些想法,难不成云若微真的有什么秘密?他知道云若微不是一个坏人,但是,他有的时候也有一些感觉,云若微好像在隐瞒着他什么。

    “你这话什么意思?快点简简单单的说,朕不喜欢听这种兜圈子的话。今天在这里如果你能说明白,我也许会饶你一命。

    但是也请你赶紧简单明白的说完!”羲至风觉得,加大筹码有这个必要,如果说他真的愿意把他知道的所有事情都交代了,他未必不会放他一命。

    毕竟他可是白莲教的,杀了一个他,如果走漏了风声,可能会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毕竟他现在还没有摸清楚底细,如果被贸然袭击,可能会招架不住。

    但是不杀他可以终身监禁他呀,这也是一种缓兵之计,如果因此能得到更多的消息,也是不亏的。

    但是羲至风现在主要想知道云若微是和这个杀手产生了什么样的联系,竟然会让他这么说?

    杀手深思了一会儿,然后问道:“你当真可不杀我?”

    “当然当真。但是前提条件是你要把你知道的事情,都完完全全的都告诉我,否则的话,我也不饶你。”

    原来是想要从他这里得到消息,看来自己没那么容易死啊!杀手轻笑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