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啊,臣妾……”

    还没等云若微送走,羲至风就像风一样奔到她面前,然后,还不等她反应过来就把她压倒在矮塌上。

    “彭”的一声,又听“诶呦”一声,云若微的脑袋结结实实撞到了坚硬的墙上,疼得她龇牙咧嘴,心里直骂娘。

    “羲至风,你干嘛!”云若微忍不住大喊,又挣扎着想要起身。

    可是羲至风的双手紧紧钳制着她的肩膀,一双手又大又有力,她根本挣脱不开。

    羲至风看着身下的美人紧张的样子,嘴角又浮起一抹邪魅狂狷的笑,她云若微再不愿意,还不是得控制在自己手中。

    “放开我,你疯了吗!羲至风!”云若微看着他那张邪魅不羁的笑脸,心里更加生气了,竟然忘了他是皇上,大声冲着他喊他的名字。

    她把羲至风这三个字说出口那一瞬间,就知道自己犯了大错了,但是话一出口,覆水难收,就算他想惩罚她也就顺理成章了。

    “你刚刚叫朕什么?”

    “没什么。”云若微眼神躲闪,不再看他,语气有些冰冷得回答说“请皇上放开臣妾,光天化日之下,这样不好!”

    “可朕偏要这样,你能怎么样?”说这话的时候,羲至风的双手手钳制地更紧了,他没想到,云若微一个小小的弱女子,身体竟然有这么大的力气,如果他不用些里,几乎都有些控制不住了。

    云若微突然觉得羲至风就是个疯子,对疯子讲道理,无异于对牛弹琴,她也没有办法了,只能把头歪在一边,她还是屈服到了羲至风的淫威之下了。

    “哼,这就屈服了?刚刚不是还直呼朕的大名吗?”

    其实羲至风这个姿势并不舒服,他的身体并没有真的压在云若微身上,而是用自己的腰部控制,把力气紧紧箍在自己的腰腹处,这样如果一个人的腰腹力量不强大,其实是很难保持这么长时间不动的。

    云若微的自尊一下子就被激发了,她平白无故就被他这么欺负了,她怎么能咽下这口气!

    她转而怒瞪着羲至风的眼睛,眼神倔强又有些委屈,但是从里到外她都没有表现出一点软弱。

    她觉得如果今天羲至风要乱来,她就要和她拼命!

    两个人眼神对峙交锋,彼此都想让对方服软,彼此都不想妥协!

    正当两个人眼神打的火热的时候,门外突然想起了声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