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过了一会儿,武如意喝完汤药又吃了简单的饭菜。

    “琉璃,皇上怎么还不来?”

    这个时候武如意已经恢复了不少,面容也不再苍白,因为喝了温热的汤药,她不仅气色回复红润了,就连体力也恢复了。

    她抻了抻懒腰,看起来比琉璃状态还要好,但是在羲至风来之前,她一定要装作虚弱的样子。

    可是她回来都有好一会儿了,为什么羲至风还不来呢?

    一般来说,政务都在晚膳之前处理完了,晚膳就等同于皇上下班了,之后的时间直到第二天早膳前都是皇帝的私有时间,一般来说没有什么要紧的事啊?

    “不会是皇上不愿意来吧?”武如意这时候回过味来,觉得很有可能就是她想的这样。

    琉璃在一边站着,正在帮她按摩胳膊,她听着武如意这个想法,觉得就算是皇上不来看她又怎么了?

    武如意是被人绑架了,等明天皇上派人调查,然后查明真相不就行了?

    至于她武如意,最多也就给她一点精神安慰,多了也没有,羲至风现在早就不喜欢她了,甚至厌恶极了。

    能来看看她这个妃子已经够给她面子了,要是不来也是合情合理的。

    而且羲至风现在早就喜欢上了云若微,从在风云殿的时候,琉璃就看出来了,羲至风对云若微的眼神和从前不一样了。

    不说别的,就这里天羲至风都去了凤栖宫多少次,提了云若微多少次了,他能不能来你武如意心里还没有数?

    琉璃假装安慰她说:“会的,皇上心疼娘娘,会来的。”

    “心疼?我怎么没觉得他有多心疼我。”听琉璃安慰她,武如意又傲娇了起来,她不会还以为自己是从前的武贵妃吧!

    呵,以后抬高自己的毛病,我劝你还是改改吧!

    琉璃也再不看她也不再多说一句,她知道自己再说什么话都会被武如意误解。

    对于这种蠢人,琉璃真的是佩服她还能从绑匪那里逃出去,还真是命大。

    又过了一会儿,差不多又过了半个时辰,武如意当真又憋不住了,全然都忘了自己白天任性妄为所遭受的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