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了徐答应,云若微的心突然踏实了很多,既然不能改变什么,不如先按着任务来走。

    她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预感,就是如果说她不按照这个任务来做的话,很可能就会堕入像梦境里那样的黑暗,那个梦境也许就是一个预知梦也说不定。

    而且她看徐答应那欲言又止的样子,很可能她已经比云若微事先知道了很多事情,但是因为没有到一定的时机,所以不能告诉她。

    看来事情并不是云若微想的那么简单,可能已经超出了她的想象。

    而且任务明明白白的告诉她要斗败武如意,然而她现在已经算是后宫里最受宠的了,武如意也是失去了原有的地位。难道这还不叫什么斗败吗?难不成真的要武如意死吗?

    他们之间虽然是有些仇怨,但是对不是死能解决的问题,毕竟她自己也没有受到什么实质上的伤害。

    如果说一些教训能让武如意改邪归正的话,那又何必要治她于死地呢?

    这样做有悖于与云若微的良心,但是这个任务却明明白白的告诉她,要斗败。

    云若微到现在还不是太理解到底要怎么才算斗败。

    马上就又要选秀了,当然会有一批新人进入后宫。那武如意就会更加没有翻身之日了,也许到时候斗败这件事就会自然而然水到渠成了呢。

    云若微也不想想太多了,转身躺在床上安安静静的睡觉了。

    风云殿内,羲至风把折子放在桌子上,看着地下跪着的西夏使臣说:

    “朕不过就是陪皇后多待了一会儿,你就这么多脾气,你们的西夏国王是什么教你的?”

    之前跪在地下的西夏使臣原本还有些怒气冲冲,不过看羲至风来脾气了,立刻就换上了一副谄媚的笑脸:“不是这样的,皇上。”

    西夏使臣一边儿微微抬头,一边小声的嘀咕着:“我是代表着西夏来的,所以说您对我的态度就代表了您对西夏的态度不是?我会向西夏王好好转交您的态度的。”

    “转交给西夏王?”羲至风眯着眼。

    “不不不,不是这样的。”西夏使臣看着站在羲至风旁边怒气重重的麒麟,突然有些害怕。

    “我只不过是按照规矩才这么说的,嗯,也许您是有一些别的原因,而且也没有耽误多长时间,所以并无大碍。”

    旁边的福公公这才也收敛了怒容,立刻给西夏使臣解释道:“西夏附属于羲国已经有十多年之久,不知道西夏王什么时候这么在乎主权了,难不成是想造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