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城的七月中,热得叫人一刻也不想在街头停留。

    就这种知了都快叫不出声的天,偏还有不怕死的小姑娘在太阳地里候着,戴着帽子撑着伞,手里还拿着小电风扇一直吹,仍旧热得妆都花了。

    熟悉情况的都知道这群小姑娘是当红男演员佟熠的粉丝。

    自他来横城拍《佞凰》,粉丝们隔三差五就来探班,风雨无阻。

    其实片场拉了线,真正拍戏的时候也见不着,无非是上下班从片场返回房车的路上,能尾随着走一段,唠点磕、拍点视频罢了。

    为了这点相聚,她们常常要在太阳地里守上几个小时。

    在这群人里,有个姑娘显得与众不同。

    她穿着黑色无袖衫,同色铅笔裤,露出一截小蛮腰和纤细的脚踝,没打伞,更没有拿风扇,手边还拖着个大行李箱,一看就不常追一线,准备不足。

    可就这么被大太阳直接晒着,她愣是没出汗,没脱妆。

    细看才发现,她压根素颜——唇红齿白,肤色透亮,全是天然。

    宁嘉期看了眼表,下午四点半了。

    她从楠都赶来横城,还没来及找酒店落脚就先奔片场,这一等就是一个小时,听其他粉丝的意思,至少还还要再半小时剧组才放饭,演员才有可能露面。

    要不还是先去吃点东西,把行李放酒店,等天黑不热了再来吧?

    她转身刚打算离开,突然听见人群里传来一阵骚动。

    回头瞧见个三十来岁的精瘦男人从片场里走了出来,粉丝们似乎都认得他,一窝蜂都涌了上去,问是不是放饭了?

    “这才几点?离放饭还早,你们再等等。”男人还算和气,边解释边扫过在场的人,最后视线落在了宁嘉期身上,“是你吗?”

    众人一听,都看向“新人”。

    在这儿等着也没事做,她们早就聊过了,在场的除了宁嘉期其他都是佟熠的粉丝。

    宁嘉期说自己是横漂,来找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