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被安排在片场外的露天咖啡厅,十米开外的地方被围得水泄不通。

    见嘉期和周萌过来,肖琨悄悄招招手,从员工通道把俩人给带了进来。

    “刚才剧组合影,我到处找不到你俩。”肖琨小声抱怨,“怎么一点曝光灵敏度都没有呢?这种时候,人人都往前挤,你俩倒好,跑不见影。”

    “没事……我俩又不是什么重要角色。”周萌不以为意地说。

    肖琨欲言又止。

    算了,这年头,这么纯粹的女孩子也是稀有动物了。

    嘉期安静地看向不远处,和金梁佟熠正在配合采访。

    两个人在不同的领域各有建树,对媒体来说都是不可多得的采访机会,自然使出浑身解数,想从他们口中套出新内容来。

    只是像佟熠这样在圈内沉浮多年的艺人,对于陷阱早已再熟悉不过,轻车熟路就能避过去,所以媒体们不得不想出更多奇招,来逼出真话。

    比如……让艺人们一边玩游戏,一边快问快答。

    “熠哥,梁哥,这小游戏机里是消消乐,应该都会玩哈?”

    佟熠摆弄着游戏机,没说话。

    “小case,”金梁笑问佟熠,“哥,也没问题吧?”

    佟熠的视线在屏幕上花里胡哨的小图标上停留了片刻,抬起眼来,平静地问:“要怎么玩?”

    包括主持人在内,所有人都愣住了。

    这算是国民游戏了,何况佟熠年纪也不大,谁也没想到他竟然不会玩。

    唯独嘉期,比起惊讶,更多的是心疼。

    在大部分小孩子沉迷游戏的年纪,佟熠已经泡在片场里了,那些在大多数人看来司空见惯的玩乐,于他,都是浮云。

    金梁哈哈笑着,拍了拍佟熠的肩,“哥,真不会玩?就这样……一样的图案,连续点点……”示意了几步,他歪头,“这样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