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熠到片场的时候,嘉期正被导演叫在一边,不知在说些什么。

    听见骚动,她回头恰好看见佟熠的正脸,一如既往的神采奕奕,也不知道是茶包敷眼起了效果,还是化妆师的鬼斧神工。

    嘉期这才放下心来。

    她可不想熠哥哥被人拍到顶着熊猫眼的模样。

    但是……为什么觉得他看起来有点奇怪呢?

    一般来说,演员到片场第一件事都是先跟导演照个面,像佟熠这种“老人”更是熟谙规则。

    可是,她这会儿跟导演站在一起,佟熠却连一丝视线也没给他们,就直接去场地另一边了。

    “就这么定了啊,”导演语重心长地对嘉期说,“给佟熠对台本,不说是多好的差事,起码也是旁人求不来的抬举。我也是看在阿梁的面子上,当然,也是因为你孺子可教,未来可期。”

    嘉期乖巧地点点头,“我懂,谢谢导演。”

    她跟在导演身后,穿过场地,走向佟熠。

    肖琨正在打电话找惯常帮佟熠对台词的工作人员,可奇怪的是对方一直没有开机。

    “小张生病请假了,”导演将身后的宁嘉期让了出来,“嘉期闲着也是闲着,往后没什么意外的话,就由她帮佟熠对台词,好吧?”

    肖琨自然没什么异议,刚要点头,突然听见身后的佟熠简单的回了一句,“不用。”

    嘉期看向他。

    可他依旧回避了她的视线,精致的五官显得格外冷淡,目光绕过她落在导演身上,“琨哥帮我对就可以了,不劳导演费心。”

    导演狐疑地来回看了看宁嘉期和佟熠。

    不对啊,虽说佟熠对谁都谈不上热情,但此前对这小姑娘也还算照顾,他本以为多多少少是有好感的,想着在宁嘉期和佟熠那儿都能做个顺水人情,才会这么安排……

    如今看来,不但不好,还很回避?

    肖琨怕小姑娘面上挂不住,连忙打圆场,“小期,萌萌刚在找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