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的日子,嘉期过得浑浑噩噩。

    每天除了在剧组拍戏,就是各种奇奇怪怪的媒体采访,因为她没有团队,所以自然没有人能替她拦下,不得不照单全收。

    来采访的人,对嘉期的演艺经历的兴趣平平,更多的自然还是想通过她了解佟熠,或是弄清楚她和佟熠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

    但这对于嘉期来说,就难了——

    连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和佟熠到底是什么关系。

    自从发布会之后,佟熠经常和肖琨一起来剧组找她和周萌,也不避讳,就大咧咧地来等人。

    剧组的人都知道肖琨和周萌未婚夫妇的关系,至于佟熠和嘉期,大家心里自然有杆秤,心知肚明不说出来罢了。

    可偏偏,身为当事人,宁嘉期自己很懵。

    因为他们四人碰面,为的都是讨论琨哥和萌萌的婚礼细节,结束之后送她俩回宿舍,也都是一起散场,似乎真就只是伴郎和伴娘。

    媒体非要问,“你跟佟熠到底是什么关系?”

    她也很为难,难道要自曝是十年老粉吗?她还想……给自己留点面子的。

    日子一天天过去,离肖琨和周萌的婚期越来越近。

    作为伴娘和闺蜜,嘉期可谓尽心尽力,亲力亲为,不放过任何细节,每天忙着给婚礼改物料,改到夜深人静,就连周萌都过意不去,直说已经很美了,不要再熬夜了。

    可是嘉期不肯,说婚礼一辈子就一次,一定要让萌萌和琨哥的婚礼世界第一美。

    因为下铺放满了婚礼用品,周萌便跟嘉期一起挤在上铺睡,两个人头顶着头,每天半夜睡下,还有说不完的悄悄话。

    “所以,你是喜欢熠哥的,对不对?”

    这一次,嘉期终于没有再回避,而是不好意思地拿被子遮了半张脸,只露出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嗯,可是……喜欢他的人有几千万,我又算什么呢?”

    周萌笑,“喜欢他的人很多,可是能站在他身边的有几个?能被他喜欢的,就只有你。”

    嘉期一惊,“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