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肖琨买了早点上车,刚好看见佟熠塞着耳机坐在窗边,目光盯着手机,嘴边挂着笑。

    “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啊,我们佟熠也会发花痴?”肖琨说着,凑近了想看他手机屏幕上的内容。

    佟熠眼疾手快,一把熄灭了屏幕,“买这么多。”

    “一会儿你拍戏,我不是去慈善总会吗?顺道给萌萌她们送去。”肖琨说。

    佟熠又看了眼他放在一旁的纸袋。

    “别看了,给小期也捎了。”肖琨心知肚明地说,“我打听过宁嘉期的背景了。”

    佟熠微微蹙眉,“我没让你打听。”

    何况,有什么好打听的?该知道的他都知道,不知道的也都不重要。

    肖琨伸出一根手指摇了摇,“说了你可别惊讶,别看小姑娘苦哈哈地在这儿跑龙套,家里可不一般。不过也是……不然当年也不能阴差阳错的就进组客串了。”

    佟熠淡淡地说:“别再打听她的私事了,不好。”

    “我有数,”肖琨哈哈笑着,“你不就是怕人小期以为是你指使的,留下坏印象吗?我都知道,保密工作做得好着呢!只不过,你可能想不到,她爸,宁教授可不仅仅是个普通教授——”

    “嗯?”

    待肖琨神叨叨地说完了自己打听来的消息,佟熠倒没有多惊讶,反而笑着摇了摇头。

    “摇什么头,千真万确!”

    “我不是说你消息有误,”佟熠说,“我只是笑她傻。”

    肖琨想想,也点头,“确实啊,有那样的爹何必吃这样的苦。”

    “这才是她啊。”

    那个,说要披星戴月奔向他的小七。

    耳机里又传出有点甜有点慵懒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