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期几乎没有犹豫,“对不起,我不知道谁是许金金。”

    那头显然没料到她会这么回答,一时没能接上。

    嘉期又说:“所以对她的事,我没什么态要表。不过,借贵刊正个名——周萌确实是我的朋友,这不是谣言。”

    她没打算原谅许金金。

    原谅这种东西,在嘉期看来是珍贵的,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给。

    待电话挂断,肖琨说:“谢谢你,小期。”

    嘉期看向窗外,“从我到横城开始,萌萌一直很照顾我,如果没她,我怕是早就灰溜溜逃回家了。”

    根本,不可能走到佟熠身边。

    肖琨轻笑,“那不一样。你不明白,现如今你的这一句话,对萌萌来说有多重要。”

    事实证明,肖琨到底是圈内老人,判断极准。

    嘉期不过是无心插柳的一句话,竟然意外扭转了整个舆论的风向——

    等三人驱车抵达周萌老家,网络上已经铺天盖地都是有关宁嘉期和周萌姐妹情深的消息了。

    有许金金的骚|操作在先,嘉期作为受害者本来就备受同情,加上被曝光之后大家发现她的条件甚至远在普通女艺人之上,于是顺势圈了了一波路人粉,连带着舆论对爱屋及乌,使大众对周萌也温柔了许多。

    在原本清一色的骂声里,开始出现不同的声音:人家女孩明明已经踏实拍戏多年,从龙套跑起,并没有作妖,也没有声称自己是家境优渥的大小姐,为什么偏要把不欲见人的过去挖出来,谁还没点秘密?

    总之,越来越多的声音开始谴责翻故纸堆的背后推手。

    紧接着,是许金金跟圈内一众人士不清不楚的关系被逐一曝光,远比之前所揭露的冰山一角要精彩得多,吃瓜群众的好奇心完全被吸引,很快就将周萌的事抛之脑后。

    毕竟,比起娱乐圈不知名小演员的心酸往事,还是十八线女艺人与圈内大佬的风流史更加有看头,不是吗?

    ******

    嘉期一直都知道,周萌家境贫寒,但真亲眼看见,还是超出了她的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