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隔离墙 > 05 宴会 你需要以城主夫人的身份参加宴会
    临官没再难绝小葵,她把自己的卧室留给绝小葵,一个人去了书房睡。

    门缓缓合上,绝小葵顺着门滑坐下来。

    她的脸色变得很白,白到根本不像正常人的颜色。

    好像被打了一支凝血剂,皮肤呈现健康色泽需要流动的皮下血液,而凝血剂会组织血液凝结。

    死人的脸有多白,绝小葵的脸就有多白。

    那是一种毫无生机、不似活人的惨白,白到发青。

    她开始大口呼吸,像一只搁浅的鱼,每一口吸进去的空气再吐出来时都变的颤抖而滚烫。

    心脏剧烈跳动,绝小葵闭上眼,痛苦地按住了胸口。

    这个状况持续了十分钟,好像突然到了一个临界值,绝小葵的脸色迅速恢复正常,她撑着门慢慢站起,浑身上下丝毫看不出刚才虚弱的模样。

    她望着临官离开的方向,汗水湿透了发丝,沿着侧脸滑落。

    碎发与阴影的遮挡下,看不清表情,只那一身濒临破碎的气息慢慢化为浅淡平静。

    刚才与临官对峙时的倔强与脆弱,尽数掩盖在她那双平静若深潭的眼眸之下。

    绝小葵摘下自己的光脑放到床头,掀开被子躺了上去。

    第二天早上五点,卧室内的窗帘自动打开,光脑发出一束人造光,缓缓落在绝小葵眉心。

    那是人类松果体所在的地方。

    松果体可以感应外在光线,从而改变褪黑色素的分泌,影响睡眠。

    基因等级高的新人类可以随意削弱松果体的敏感度,做到无视外界光线,强光下也可安然入睡。

    但绝小葵的基因显然做不到这一点,诺雅评测过绝小葵的身体状态后,只发出了一道柔和若日照灯的光源。

    温和的光源不断逡巡,绝小葵皱了眉,缓缓睁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