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隔离墙 > 02 结婚 我要和你结婚了?
    “你知道我们是什么人。”临官说完这个疑问陈述句,放开了灰头发。

    灰头发恼怒地看了临官一眼,不想再和这两个人说话。

    忍住,这是她的职业素养。

    巡墙军日常工作内容,除了巡防、护卫墙外安全之外,还包括应对墙内来的各种人。

    墙内来人,无外乎三种。

    第一种是科研家,墙外暴露的环境为他们的科研项目提供了良好的视野。

    第二种是生物学家,墙外基因变异的概率高,简直是他们进行生物研究的极佳培养基。

    第三种便是各位长官,不过除了每年一次的固定巡查,墙内很少有长官出来,一般下达命令通过光脑通知就好了,很少有长官愿意来这个地方。

    “不知道,”灰头发指了指临官刚才差点贴上光脑的检测仪,“这个基地是四维投影,墙外土匪做的玩意儿,用来骗傻子的,你开一枪就知道了。而这个检测仪是伪装的刷机,会刷走光脑里的所有钱。”

    临官抬手放了一枪,果然,激光弹穿过基地,弹道让基地投影发生了半秒扭曲。

    临·傻子·官:……

    临官本来可以发现异常,只是太过信赖地图,加上长途跋涉太过疲惫让她松懈了几分,这才差点上当。

    灰头发见她们不会再被骗了,伸手道:“现在可以把枪还我了吗?”

    “你可以带我们去基地吗?”临官把枪放在她手上,询问道。

    “穿过这个投影,你们就能看见真的基地,离你们不过五百米。”灰头发把枪挎在腰间,头也不回地走了。

    手中一空,临官愣了一下。

    灰头发走得很快,临官还没反应过来,她就三两步跑上沙堆,走得没影了。

    显然是刚才夺枪的事惹恼了她。

    罗琳道:“城主,我们快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