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重生欧陆之航海时代 > 399,有钱就是大爷
    “陛下,这,前方明明有港口,但是却不让人进入,我们要怎么办呢?”

    当船队抵达长江口的时候,就见得港口紧闭,码头上士兵手持武器严阵以待,看这架势,分明不想放任何人进去。

    抬头扫了前方一眼,蒂姆才淡淡的说:“放一艘小船,挑上几个得力的人跟我过去。”

    身旁的军官答应一声,然后快速放下小船,又挑了几个精明干练的士兵后,这才回来向蒂姆答话。

    举眉看着挑选出来的那十几个人,蒂姆这才点点头:“行,我就先带人过去了,你们先在海上停泊吧,我会尽快解决好事情让你们也进去的。”

    说完,命人带上不少的金银,随后就奔着不远处的码头而去。

    码头上的大明士兵早就把前方的情况看得清清楚楚,当见到蒂姆等人近来的时候,立刻大声的嚷嚷:“前方到底是什么人?居然敢违背陛下的旨意擅自出海,是不是不想要你们的脑袋了?”

    听到这呐喊声,这十几个尼普顿王国的士兵都是一头雾水,不知道码头上的士兵在说什么,但是蒂姆对他们的语言却听的清清楚楚。

    “奥,各位官爷,我们是从海外远道而来的使团,想要拜见贵国,与贵国进行交好,还请几位官爷不要动武。”蒂姆一边用中原官话与他们搭腔,一边从怀里摸出银子冲着码头上就扔了过去。

    望着抛过来的银子,码头上的士兵顿时大乱,纷纷相互挤在一起争抢着银钱。

    “王麻子你干什么?你都抢到一块了,你怎么还抢,你真是太贪得无厌了。”

    “傻瓜,谁会嫌钱多呢?你自己没本事抢不到就算了,还说我。”

    “给我一块呀!妈的。”

    趁着码头上士兵轰抢的时间,蒂姆乘坐的小船已经靠在了码头上了:“各位官爷不要着急,见者有份,只是谁来帮助我固定一个船呢?”

    “我来,我来。”两三个士兵没有抢到,便连忙跑过来抓住了蒂姆的船沿:“老爷,小人名叫李富贵。”

    在大明士兵的帮助下,蒂姆迅速就上岸了:“感谢你们帮忙了。”说着,又把好几块银子丢给他们。

    “谢老爷,谢老爷。”这几个士兵兴奋的不能自已,连忙弯腰低头向蒂姆感谢。

    有钱能使鬼推磨,这话是不错的,在蒂姆的白银攻势之下,这些大明王朝的士兵哪里还敢在他面前发横呢?更别提摆什么官架子了,当下一个个非常殷勤的向蒂姆行礼问好。

    “老爷,您是从哪里来呀?高丽还是扶桑啊?”一个士兵凑到蒂姆面前谄媚的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