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重生欧陆之航海时代 > 326,我们都看到主了
    脑海里迅速组织好了台词,蒂姆就虔诚的在空中画了一个十字大声的说:“主就在船只外面,但是只有最真诚,最坚定,最具有信仰的人才可以看到主的存在。至于那些没有看到的人么,我只能说他的心中有杂念,他的信仰不坚定,他还在被恶魔引诱,他如果想要看到主的话,那就只能等摆脱了恶魔的引诱以后再说了。”

    听了蒂姆的话,所有人都睁大眼睛向船只外面看去,但是映入眼帘的只有汹涌的波涛和白茫茫的水雾,又哪里有主的影子呢?

    “怎么回事,我怎么没有看到,是我对主不够忠诚吗?”一位可怜的老神父静下心灵眼巴巴的看着海面,希望可以看到主的存在,然而回应的是一层又一层的海浪翻滚。

    其他的人更是瞪大眼睛盯着海面,希望主可以出现,只是主还是没有出现。

    “信仰不坚定的人是绝对看不到主的,看不到主的人一定是被恶魔引诱了,所以你们要好好看。”蒂姆的声音在众人耳边及时响起:“众位神父修士可看到主的影子了吗?”

    听了蒂姆的问话,一众神父修士顿时呆若木鸡,他们脸色苍白,嘴巴微动,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陛下的问题。

    如果回答看到了,那么这就是撒谎,这就和《圣经》的教诲相冲突,况且这些人又都是老实人,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撒谎,因为他们明明没有看到。

    如果回答没看到,那更是要命,搞不好会被扣上一顶信仰不真诚,被恶魔引诱走的大帽子,届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在他们左右为难的时候,蒂姆特别善解人意地给了他们一个台阶下:“我想你们身为神职人员,应该是最有信仰力的,所以我估计你们肯定是看到主了,对不对?”

    说完蒂姆面带微笑的看着他们,眼睛里充满了威胁的意味,只要你们乖乖配合,那什么事情都没有!如果你们不配合非要作对,那么就别怪我无情送你们去见主了?

    一众神父眼神交流了以后便做出了决定。

    “阿门,我们看到了,看到了,主真的在这里出现了。”

    “是啊,主真的存在,凡是看不到主的人,那肯定是被恶魔诱惑了。”

    “没错,被恶魔诱惑的那都是罪人。”

    刹那间一众神父纷纷跪倒在地高唱圣歌。

    一众神父都说自己看到了,那么其他的普通人又怎么敢和神职人员作对呢?当下他们也纷纷跪倒在地,高声的跟着神父修士颂唱圣歌。

    嘹亮的圣歌声夹杂着轰隆隆的爆炸声在好望角分外嘹亮,这一刻,面对着如此恐怖的好望角,所有人的心里不但没有一丝恐惧,相反还充满了兴奋和喜悦,因为在他们的心里,这里是主出现的地方。

    看着狂热的人们,蒂姆长出一口气,他也跪倒在地忠心感谢着主:“多谢主,多谢宗教的力量,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去稳定这些人焦躁不安的心里。”

    由于众人都相信好望角这里有主的存在,因此接下来的时间每当听到轰隆隆的爆炸声后,他们都会发出无比欢悦的叫喊声:“传播主的信仰,聆听主的福音,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