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重生欧陆之航海时代 > 344,马六甲王朝
    “不可能吧?伟大的奥斯曼土耳其帝国阻断了商路,那些异教徒不能达到这里的啊?”

    “那你说,他胸前的那个十字架怎么解释?”

    “这个……。”

    一众阿拉伯商人分不清主次,就这么的围绕着奥雷里奥的身份而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甚至讨论到火热处,一些人都是直接大打出手。

    看着一众阿拉伯商人,蒂姆也是一阵好笑,得,这下还不需要自己去想办法去拖延他们了,他们此刻已经在自己消耗时间了。

    这些阿拉伯人争吵起来还真是喋喋不休,他们也不管蒂姆等人,只是自己在哪里不断的讨论,直到布鲁诺回来以后,这些阿拉伯商人还在永无止境的争吵。

    “陛下,已经准备好了,只要这些阿拉伯人出去,那么定然让他们都身沉大海。”布鲁诺低声对蒂姆禀报。

    蒂姆点点头,指挥众人闪开通道,让那些阿拉伯商人过去,然而那些阿拉伯人却不走了,依旧在那里争吵,他们之间争吵的话题也已经由“关于奥雷里奥的身份”上升到了彼此之间的矛盾问题。

    “你竟然用这样的态度和我说话?你是不是忘记了,去年你破产的时候是谁救了你?”

    “如果不是我的商船载你来此,你能发财?”

    “若非我把我女儿嫁给你,你小子至今都得打光棍呢。”

    “这,还争吵个没完没了了。”蒂姆一阵无语,不得不佩服这些阿拉伯人的耐心与精力。

    又过了半个小时以后,这些阿拉伯人终于消停了,他们一个个面红耳赤的怒视着对方,随后感觉自己的起儿消了以后这才驾船离开。

    看着那些阿拉伯商船离开的方向,蒂姆一阵坏笑:“看来他们那些人的关系也不咋地啊。”

    “陛下,那我们现在呢?要不要回去看看情况?”布鲁诺转身看着蒂姆。

    蒂姆摇摇头自信的说:“放心吧,我们的战舰是可以解决这些毫无攻击之力的商船的,我们只要在这里等候就是,我先船舱里睡一个觉,他们来了以后再叫我就是。”

    说完蒂姆就进入了船舱,独独留下布鲁诺等人在甲板上发呆。

    接下来的时间里,众人心里一阵不安定,生怕会出现什么差错,布鲁诺犹豫了很久,终于还是派出了小船去打听情况。

    然而这艘小船离开以后却再也没有回来,布鲁诺无奈只能去见蒂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