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重生欧陆之航海时代 > 419,君士坦丁堡传来消息
    几个大商人吓得一哆嗦,连忙拼命的点头,表示自己一定会听取命令行事。

    …………

    丹麦王室宫殿中,丹麦国王听了从伊比利亚半岛传来的消息以后,顿时眉开眼笑:“我还以为瑞典王国和伊比利亚半岛的关系有多好呢?看来也不过如此啊!”

    “可是陛下,伊比利亚半岛已经派出了使者,说是希望我们同瑞典王国和平相处,您说这个面子我们给不给啊?”

    “给啊,为什么不给?”丹麦国王自得意满的说:“虽然里斯本帮助瑞典王国调停,不过这也从侧面说明里斯本是承认我们对瑞典王国的统治的,只要里斯本认可这个,那么调停就调停,只是这次我们必须向瑞典王国派出大量的人员,必须要对瑞典进行监督,防止他们再次发生暴乱。”

    “陛下英明,对了陛下,里斯本督促我们尽快落实挪威协议,您看?”

    “告诉里斯本,我们同意协议,允许他们在挪威北部修路。”丹麦国王低头沉思了片刻,便点头道。

    “是。”

    …………

    里斯本王室宫殿里,看着丹麦国王的回信,蒂姆心中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同时也暗自庆幸自己这一次并没有帮助瑞典王国,要不然这个协议可能就作废了。

    回身把信递给沃伦格鲁特,蒂姆兴奋的说:“这是丹麦国王的回信,他已经同意我们在挪威北部修路,你就尽快组织人去处理这件事情,免得拖得太久而变卦。”

    “是,陛下,我会立刻派人去处理这件事情的。”沃伦格鲁特连忙点头。

    “陛下,那不勒斯传来消息。”大殿外,一个探子的声音响彻天际,紧接着就急速冲了进来。

    “陛下,那不勒斯传来紧急情报,说是奥斯曼土耳其人已经开始攻在打君士坦丁堡了。”

    听到这个消息,蒂姆心里一惊:“这个消息可靠吗?”

    “是的陛下,非常可靠。”

    “那其他的欧洲国家可有什么举动吗?”蒂姆低声询问:“他们可都知道了奥斯曼土耳其人在攻打君士坦丁堡的消息吗?”

    “他们都已经知道了,并且已经向怀特教皇发了文书,只是现在教皇陛下的命令还没有下来,所以一众国家还是在隔海观看。”

    蒂姆眉头一皱:“这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