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重生欧陆之航海时代 > 453,那不勒斯地区隐瞒问题
    “那这样做真是太棒了,以后就多多向其他国家推销一下我们的修路工程队,争取让我们的修路工程队走遍整个欧洲。”蒂姆对此做出了高度的指示。

    沃伦格鲁特点点头,随后又略为担心的说:“陛下,让修路工程队走遍欧洲的确可以为我们国家提供大量的额外收入和工作岗位,但这样一来其他国家的道路变好了,那么他们以后运送军队的速度岂不是加快了?特别是我们的死对头,那很要命啊。”

    “修路的时候让他们偷工减料,修出来的质量差一点就行。”蒂姆眨眨眼回答。

    “对啊,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呢?我会立刻给他们招呼下去的。”

    蒂姆摆摆手说:“好了,继续汇报情况。”

    “是。”沃伦格鲁特答应一声继续汇报道:

    按照陛下的海军立国理念和商业为重理念,我已经命人在沿海的港口城市修建了不少的造船厂,而且造船厂的数量还在继续增加,如此一来便是彻底保证了我国战舰和商船的供应量。

    此外,我和奥格商量了以后,命人在各个地区已经相继建立了打铁厂,武器厂,印刷厂,造纸厂,造酒厂,磨坊,毛纺织厂等工业设施,使我国的军工力量更加强大。

    最后各贵族的福利津贴都在稳定发放,全国倒没有很大的暴动行为,纵然有,我们的军队也很快就会把他们歼灭。

    “如果哪个地区发生了暴动行为,那肯定是没有照顾到那个地区,所以不能够只镇压,必须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明白吗?”蒂姆轻声吩咐。

    奥格立刻回答:“陛下放心,沃伦格鲁特大人一直负责镇压,之后的经济善后工作我都是亲自处理的,一定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发生。”

    “那就好。”

    看了沃伦格鲁特一眼,奥格又说:“陛下,由于沃伦格鲁特大人的移民政策过于开放,所以现在我们国家涌入了不少的懒汉,他们没事儿干,总是破坏国家的社会秩序。”

    “奥?”蒂姆把目光看向了沃伦格鲁特:“你把北非人放进来了?”

    “不,陛下,北非的边境地区一直关闭着,绝对不会有北非人进来,至于那些懒汉,对于这个情况我早就知道了,也派人调查过,这些懒汉主要是来自意大利地区。”沃伦格鲁特一惊,连忙回答:“最近我已经在制定政策,准备驱逐他们。”

    “我们国家怎么会进入意大利人呢?他们怎么会出现在伊比利亚半岛呢?”蒂姆微微一愣:“他们即便是要出现,那不也应该出现在那不勒斯地区吗?”

    奥格猜测着说:“如果伊比利亚半岛已经出现了这么多的懒汉,只怕那不勒斯地区肯定是爆满了。”

    “陛下,我刚刚从那不勒斯经商回来,奥格大人说的不错,很多意大利北部的人都进入了那不勒斯,那不勒斯的懒汉现在已经是很不稳定了。”一个商人连忙回答。

    蒂姆听罢,目光直指沃伦格鲁特:“发生了这样的情况,怎么不告诉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