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重生欧陆之航海时代 > 55,固执的亚当斯
    “纳森,你赶快先行过去告诉法兰西统帅亚当斯,让他们不要再轰炸了。”听着那一声声巨大的炮响,蒂姆只感觉自己的心在滴血,感情轰的不是他们法兰西自己的东西。

    纳森答应一声,然后带着人马快速向前跑去。

    亚当斯这边是相当的郁闷,里斯本城堡的坚硬性真的超出了他的想象,无论怎么轰炸,里斯本城堡依旧是没有受到太大的损害,再这样下去,恐怕法兰西自己的火炮都得用完了。

    “将军,蒂姆殿下已经登陆里斯本了,他说让你立刻停止攻城。”纳森很快就来到了亚当斯近前,一边向他打招呼,一边回头看向里斯本城堡。

    亚当斯见到是纳森,不由得一惊:“殿下已经登陆了?莫非英格兰海军……。”说到这里,亚当一时间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对于英格兰海军的力量亚当斯是非常清楚的,英格兰海军在北欧是没有任何对手的,当年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国家同丹麦王国组建了强大的海上联合军队去攻打英格兰。

    结果不但没有重创英格兰海军,相反还被英格兰海军打的惨不忍睹,差点全军覆没,是以北欧国家一提起英格兰海军,都是不寒而栗。

    而这样强大的英格兰海军就这么全军覆没了,真是不可思议,

    纳森微笑着说:“不错,这次凡是来南欧的英格兰海军都已经被悉数歼灭。”

    “厉害。”听完纳森的话,亚当斯心中一阵吃惊,葡萄牙海军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厉害了?

    纳森聪明的闭口不提大西洋风暴的事情,只是着重强调这次海战是葡萄牙大获全胜。

    在震惊的心情中,亚当斯下令停止攻城,随后带着重要的亲信就去拜会蒂姆。

    里斯本今天已经被法兰西军队围攻了好长时间了,幸好里斯本城堡够坚硬倒也让杜阿尔特等人长出一口气,但是被一直被围攻着实让人后怕,当听到法兰西军队退去的消息后,里斯本王室宫殿众人才放松了紧绷的心弦。

    “大哥,现在我们该怎么办?一直被法兰西军队围着也不是办法啊。”杜罗韦德看着杜阿尔特无奈的说。

    杜阿尔特心中也是一阵惶恐:“正面对抗根本就不是法兰西的对手,当前只能先守住里斯本等待英格兰的援助了,一旦英格兰人到了,那么我们的被动局面也就能迎刃而解了。”

    众人心里很不满杜阿尔特的办法,但是当前看,也只能等待英格兰援军的。

    然而一道消息很快从外面传来进来,直接摧毁了众人好不容易才建立起来的自信心。

    “殿下,殿下,大事儿不好了,刚刚得到消息,英格兰海军在大西洋海战中失败了,并且已经全军覆没,现在蒂姆王子已经统帅海军抵达了里斯本。”

    听着这个爆炸的消息,大殿里短暂的沉静后迎来的是新一轮的激烈争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