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重生欧陆之航海时代 > 299,深夜大逃亡
    总之这些孩童的命运非常悲惨,要么这途中病死,要么刚刚抵达小亚细亚地区与亚历山大港地区后,就立刻被阿拉伯人贩子给抓住,然后统统贩卖给喜欢白人宠物奴隶的阿拉伯贵族或者黑人贵族。

    毕竟在这个乱世,贩卖奴隶的特权并不只是为欧洲人所独享的,只要有人的地方,那么奴隶贩卖一定会存在的。

    在蒂姆沉思之间,就听的那个士兵突然发狂大喊:“真是可惜了这么多年轻的生命,白白的被那些异教徒给糟蹋了,如果换做是给了我,那么我绝对……。”

    在这个士兵还准备继续开口说下去的时候,他的同伴立刻伸手推了推他,并用眼色示意蒂姆那边,那眼神仿佛是在说,陛下此刻就在你面前呢,不要乱说话。

    “没事,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蒂姆摆摆手示意众人放松:“反正我闲着没事,就当图个乐。”

    众人听罢都长出一口气,但是接下来的谈话可就无趣的多了,净是说一些赞颂蒂姆的话。

    耐着性子听了几句以后,蒂姆便转身离开了,这种歌颂功德的话还是少听为妙,免得小尾巴翘起来了收不住。

    晚餐是一条烤鱼,鱼是从海洋里面现成打捞出来的,蘸着点香料吃起来倒是分外的可口。

    吃了烤鱼,灭了灯光,听着船外的波涛,看着眼前的黑暗,蒂姆只感觉更加的孤独寂寞了,早知道这样就应该和辛西娅成婚,然后再有可能带着她一起去东方,这样一来漫漫长夜也就不会这么的无聊了。

    在蒂姆思念辛西娅的时候,此刻在法兰西的巴黎,辛西娅同样在思念着蒂姆。

    已经过去一年多时间了,关于蒂姆的消息是一刻也不停的直接向法兰西王国传来,特别是当听到蒂姆统一了伊比利亚半岛的时候,辛西娅也是激动异常。

    “只是不知道蒂姆此刻在干什么?”看着天上一闪一闪的星星,辛西娅心里一阵甜蜜。

    在辛西娅靠在窗边出神的时候,她的侍女在身后低声的说:“公主殿下,您现在要洗澡了吗?”

    “当然要。”辛西娅连忙起身说:“我必须天天洗澡,要不然他会不喜欢的。”

    “公主殿下放心,蒂姆陛下肯定是喜欢您的,到时候您就安心做您的尼普顿王后吧!”这个侍女也是一个机灵的人,连忙挑了一些好话给送了过去。

    辛西娅满心欢喜,刚准备解衣洗澡,就听的殿外有一声声犬吠。

    “怎么回事?居然有狗叫?这些侍卫当差也太不小心了。”侍女不满的发牢骚。

    辛西娅心中一惊,这是一个暗号,一个只有她才能知道的暗号。

    听着那犬吠叫了五声以后,辛西娅的脸色更难看了,当下顾不得洗澡了,立刻拉着亲信侍女就直奔着墙边的一个角落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