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重生欧陆之航海时代 > 310,挑选留守罗安达的士兵
    不得不说,罗安达是一个非常适合居住的地方,虽然地处热带,但是得益于海边寒流的影响因此气温不是很高,看着远处的海浪一层一层翻滚,蒂姆不由自主的闭上了眼睛享受着这难得一见的安谧。

    “陛下,托古特他们已经出发了。”蒂姆正坐在海边思考哲学呢,身后就传来了布鲁姆的声音。

    蒂姆头也不回的点点头:“行,我知道了,让他们去吧,放心吧,他们绝对不会有什么危险的。”

    对于托古特一行人的出行问题蒂姆一点都不担心,在这种地方他们能遇到什么危险?相反他们才是危险的因素,只怕一些非洲土著碰到他们以后可能就有去无回了吧?

    双手在胸前画了一个十字蒂姆嘴里嘀咕:“我主慈悲,不要让土著遇到这些人,要不然我的罪孽可就大了。”

    每次在杀人或者在算计之前,蒂姆总要进行一番祈祷,在他看来只有这样做才可以洗刷身上的罪恶,只是在旁人看来这等举动无异于鳄鱼的眼泪——假慈悲。

    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蒂姆便组织这些人在罗安达开始建设城市,幸好这一次出行带了不少的工具,因此一些基本的房子什么的是可以建设起来的。

    人数众多,再加上周围森林树木较多,因此几天时间过去后,这里已经是建设了十几处的房屋了,这些房屋虽然简陋,但是遮风挡雨绝对是没有问题的,看着这些房子,蒂姆长出一口气,罗安达的据点总算是建设成功了。

    “陛下,按照您的吩咐,这几天我们在海边也修建了五个码头,感觉已经够我们用了。”在蒂姆正站在河边洗脸的时候,布鲁诺兴冲冲的跑来向他禀报。

    随手擦了把脸,蒂姆这才抬头看向海边,就见得海边处已经是矗立了好几个码头了,虽然规模不大,但是倒也是够用了。

    “辛苦你了!”蒂姆微微一笑对布鲁诺的工作表示赞赏。

    “陛下,我们还要建设更多的房屋吗?”看着那十几个房子,布鲁诺有些犹豫:“我感觉这样的规模根本不够啊。”

    蒂姆摇摇头说:“就目前来说,这样的建设规模是足够了,这个地方已经可以充当我们通向东方的海上据点了,至于以后要扩建这里的话,那么得等到我们的力量正式进入这里以后再说,当前建设再大的规模那也只是白费。”

    布鲁诺点点头:“是,陛下。”

    “你安排几个信得过的士兵在这里居住吧。”蒂姆想了想对布鲁诺说:“这个据点还是应该要留有人的,要不然这个中转站的功能可就荒废了。”

    “可是,这个地方距离里斯本实在是太遥远了,我想没有几个人愿意留在这里吧。”布鲁诺面露难色低声的说,随后还小心翼翼的注视着蒂姆的表情。

    蒂姆了然:“确实,别说距离里斯本遥远,就是距离佛得角群岛来说那也够远的了。”

    本打算让人去告知特拉加,然后等特拉加派人镇守这里,但是佛得角群岛和罗安达的距离实在太过遥远,彼此联系起来非常的不方便,再加上海洋上突发事件频繁,因此海上战线还真不适合拉的太长。

    “难道真的没有人愿意留在这里吗?”蒂姆苦恼的抱住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