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

    原敬辞吓一跳,看着满脸猥琐的中年男人,满面油光,满眼下作。

    “原教授,我是穆氏集团华北区负责人,这是我的名片。”

    原敬辞接过名片上下打量了一眼来人,一副不怀好意的样子。

    “我了解过你,你的父亲是知名设计师,刚好近期和我们公司有合作,不过好像出了点小麻烦,我注意你很久了,我本人是很欣赏你的,如果你肯出面,应该能帮到你父亲。”

    这是……要我求他?嗬!

    原敬辞打心底充满鄙夷,拒绝道,“哦,我父亲的事我从来不管,他也不喜欢我插手,让你费心了。”

    说着便要出去,男人突然一把将他拽过来,“原敬辞!别给脸不要脸,我可以让你身败名裂!”

    原敬辞踉跄了一下,眉头紧蹙,“你想干什么?”

    “和我约会,我给你你想要的一切,名誉,金钱,还保证你父亲的工作室顺顺利利。”

    “嗬!”原敬辞觉得不可思议。

    “我不喜欢男人,你别浪费时间了。”

    “你不喜欢没关系,我喜欢就行了。”男人说着笑容猥/琐地上前一把将他抱住,原敬辞吓得浑身僵直,恰巧能看见他的秃头,油的反光,一根毛的没有。

    “放开!我特么揍人了!”

    原敬辞拼命挣扎,猥/琐男紧紧抱住,手放肆地捏上了他的屁.股。

    原敬辞感觉一阵反胃,大骂着一脚踢过去,男人痛得立刻松开他,随即愤怒地望着他又扑了上来。

    换衣间的门突然打开,庄予修冷着脸从后面一把提过猥.琐男的后颈,随手关了门,回头一拳砸了过去。

    看着踉跄了几步的男人,又看了一眼旁边惊魂未定的原敬辞。

    原敬辞愣了一下,立刻走到他身后,猥.琐男扶着火辣的腮帮子,打量着两人,“这是我和原教授的事,与外人无关,你最好别惹我,我是穆氏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