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穿到未来后人设崩塌了 > 原敬辞的防伪标志:恶心透的撒娇
    “嘶,我的膝盖,你死定了!”

    原敬辞小心握着火辣辣的膝盖,原爸急忙捡起掉一地的东西,“没事吧?”

    谢锦封满眼诧异地看着满是关心的原爸,原敬辞狼狈地站起来,怒目而视。

    原爸急忙把大包小包的东西塞到谢锦封手里,“提着。”

    助理愣了一下,急忙要接过来,“老板,我来吧。”

    谢锦封回神摇摇头,难以置信地看着扶着原敬辞的原爸冲助理道,“你,你先回去。”

    助理犹豫了一下,看着面前的父子俩点点头。

    谢锦封满脸疑惑地跟着上了车,坐在一堆锅碗瓢盆中间,难以置信的看着前面气氛融洽的父子俩。

    前不久原爸还决绝地和自己说,他已经和原敬辞断绝了父子关系,再也不往来了,还让自己不要在他面前提原敬辞。

    这才几天没见,怎么一副父慈子孝的模样?

    原敬辞更是整个人气质都不一样了,难道是我在做梦?

    谢锦封使劲掐一下自己大腿,疼得龇牙,原敬辞回头瞪了他一眼。

    “谢疯子,我到底怎么得罪你了,居然对我下死手?”

    谢锦封愣了一下,愤恨地翻白眼,“怎么得罪我你还不知道吗?”.

    原敬辞一头雾水,自己这七年都造了什么孽?发小和自己闹翻,父亲好像也有误会。

    原爸开着车,没有插话,只是不时瞥一眼身边的儿子。

    谢锦封一言不发坐着,看着脸上时刻挂着阳光笑容的人,心下不安。

    莫非这和他电话里说的落难了有关?

    回来的路上,谢锦封不停观察着父子俩,原爸一改冷漠表情,一副慈父模样关心原敬辞,“腿没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