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穿到未来后人设崩塌了 > 一见钟情的人,竟是姐夫
    蓝天白云阳光清冽,屏保上的少年笑容明媚,留着毛茸茸的短发。穿着宽松灰背心,大花裤衩,左手揣兜,右手拿着洒水壶。

    水壶中流出的水,在阳光下形成一道彩虹,洒在红玫瑰花上,晕染在少年周围,如他一般耀眼。

    握着刚从地上捡起来的手机,庄予修心跳漏了半拍。

    恰好,手机响起。

    他吓一跳,来电显示“乖儿子”,随即回神,清清嗓子。

    “喂。”

    “你好,这是我爸的手机,里面有我妈的照片,希望你能还给我,可以给你一点补偿,当作谢礼。”

    清澈的声音如同沙漠流淌的甘泉,对上美丽的少年,庄予修心突突狂跳,木讷摇头,“不用,你在哪里?我给你送。”

    “啊?太好啦!那先谢谢您了。”

    庄予修呆愣着盯着手机屏保,脑海里回荡着少年激动的声音,严肃的脸上露出一丝笑意。

    庄予修换了一身行头,像是要去见初恋情人一般,慎重精心打扮,喷了清雅的香水,端正坐在约定好的餐厅。

    一个小时过去。

    “请问一下,您还没来吗?要不还是不麻烦您,我去找您拿好不好?”

    听着电话那头略焦急的声音,庄予修一头雾水,“我到了,就在窗户边第三个位子。”

    “啊?我也在啊,是不是我跑错餐厅了?咦~没有呀,我就坐在第三个座位!你在哪儿啊?”原敬辞反复确认。

    “你……不是逗我玩吧?”原敬辞小心问。

    “打视频过来。”

    听着下命令一般的口吻,原敬辞不由得紧张起来,深呼一口气,忐忑地打了过去。

    两人纷纷怔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