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面的单身公寓楼,各个楼层里都是你侬我侬的恋人,十楼的窗前站着西装革履的男人,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比窗外灯火阑珊的城市还要耀眼。

    他轻轻蹙眉,窗外的微风也乱了神,阳台上的玫瑰花摇曳着身姿,一片花瓣随着风,飞向夜空。

    “要洗澡吗?”

    清冷的声音打破寂静,庄予修拿着两件浴袍站在门口。

    原敬辞回头,他满眼温柔,语气却一如平常冷淡,神情平静,“和我一起洗。”

    “……”

    原敬辞嘴角抽了一下,翻了个白眼没在理会。

    庄予修调戏得逞,浅笑着将一件浴袍扔到他怀里,看着他窘迫的模样,转身笑出声来,径直进了洗澡间。

    原敬辞嫌弃地将浴袍扔在沙发上,坐在一旁拿着手机出神,怎么也想不起来锁屏密码。

    一路走来,他观察了周围的环境,曾经的街道变了模样,甚是繁华,广场大屏广告上的日期是七年后,手机上的日期也是七年后。

    所以,根据种种迹象,我应该来到了自己的七年后。

    嘿嘿嘿……

    原敬辞突然表情猥琐地笑出声来。

    七年后,我功成名就,不仅是学校教授,主任,名下还有梦寐以求的跑车,这……

    如果这是个梦,我希望永远不要醒。不用体会那七年的艰苦奋斗,就能坐享其成,这简直是天下掉馅饼的事。

    我原敬辞何德何能啊?一睁眼就是人生巅峰了哈哈哈……

    庄予修擦着湿漉漉的头发出来,看着捧着手机笑得意忘形浑身颤抖的人着实吓了一跳。

    表情木讷地走过来,“笑什么?”

    原敬辞立刻收住得意忘形的笑容,表情端庄地抬头看着面前的人,松垮垮的浴袍露出大片胸膛,胸肌若影若现,十分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