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高考结束,我造出了铁血战衣 > 第【003】章 完美的隐身能力【3更】
    启动铁血战衣的隐身能力,叶初整个人直接消在空气中。

    走大街上,隐身的叶初完全被人类无视了。

    街边,几个男小学生,正在欺负一个小女孩。

    叶初看到小女孩委屈的样子,忍不住动了同情心。

    他走到那几个小男孩身边,拍了拍他们的肩膀。几个小学生扭头,看到四周没人后,有点惊慌。

    为了吓吓这些小学生,让他们改掉欺负人的恶习,叶初将几个小男孩捉弄了一番后,让战衣的智能系统,撤掉眼部的隐形能力。

    叶初再次邪笑着拍了拍几个小男孩的肩膀,那几个小男孩回头的一瞬间。

    空气中,悬着两个大眼睛,却看不见人脸,也看不见人类的身体。

    “鬼啊!”

    三个小学生吓得发出惊恐的尖叫后,屁滚尿流的跑开了。

    叶初得意的让眼睛再隐形后,人又消失在空气中。

    “太爽了,哥如果现在去偷东西,估计会成为世界第一大盗。”

    “哈哈!听说大鹰博物馆中,藏着从我国抢走的几百万件文物,有机会的话,老子去给他们偷个精光。”

    “哎!算了,做贼不够光明磊落,哥可是堂堂正正的天才发明家,天才科学家,偷鸡摸狗的事,还是少干。”

    叶初得意的走在大街上,街头一个穿着裙子的美女,正得瑟的自拍。对着自拍杆,做着各种动作。

    叶初忽然动了捉弄人的念头,走到那位美女面前,趁着微风吹起,叶初轻轻掀了一下她的裙子。

    顿时,四周路过的男士,全都扭头,观看一道美丽的风景。

    “啊!”

    一声尖叫传出,那个自拍的美女走光之后,羞得捂脸逃窜,根本没发现一切是叶初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