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高考结束,我造出了铁血战衣 > 第【007】章 你是人?还是神?【7更求鲜花求收藏】
    “这只合金长矛的价值超过了百万大军?”

    警方大佬的话让叶初陷入了思考中。

    如果这只合金长矛蕴含的科技,真能大幅提升国家工业、航空航天、飞机制造等等领域的能力,把合金长矛卖给国家,自己能赚到一大笔钱,而且绝对会对人类的文明产生贡献,有可能获得大量的贡献值。

    有了贡献值,叶初就可以再进入系统抽奖,获得更多更强的科技。

    但是叶初有一个问题没告诉警方大佬,这把合金长矛,是用‘磁力压缩’技术制造的,没有磁力压缩技术,人类就无法拥有这种材料。

    关键并不是合金长矛,而是那项‘磁力压缩’科技。

    “大佬,这把合金长矛算不了什么,你太过讲了。”

    “叶初,我并没有夸张。你除了合金长矛之外,你这套战甲,还有其它能力吗?”

    大佬终于把注意力转移到了其它方面,叶初松了口气。

    “我这套装备另一个特点,是隐形能力。这种隐形能力采用两种科技,一种是隐身涂层,涉级高端的化学、物理、材料学。”

    “另一种隐身技术,是一种‘光线屏蔽技术’通过特殊的材料,屏蔽光线,不与光线产生作用。人类的眼睛就看不到战衣。这种隐身技术,涉级量子光学,和暗能量学,与材料学方面的知识。”

    那个大佬更震惊了:“你是说,你这套战衣,可以全方位,全天候,无视环境,进行隐身?”

    叶初点了点头:“大佬如果不相信,我可以让你们看看。”

    叶初启动了战衣的隐身能力后,在几千双眼睛中,叶初直接消失在了人们的视线中。

    “奇迹啊!这种隐身能力,跟神话中的‘隐身术’一个效果!天啊!叶初只是个凡人,居然拥有媲美神灵的能力。”

    “我勒个去,我眼珠子都快瞪了出来,还真看不到叶初。我有点怀疑我的眼睛是假的。”

    “我靠!叶初这隐身技术也太牛逼了吧,这技术如果拿来犯罪,警察怎么抓人啊!幸好,叶初不是邪恶的坏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我去,叶初这隐身技术,比灯塔国的隐身技术强上千百倍。这技术怕是外星人都无法拥有的吧!叶初,我有点怀疑你不是人类,是外星人。”

    “妈呀!这隐身技术如果用来武装军队。你们能想想后果吗?一只无形无影的军队,随时出现在全球各地。哪个国家敢惹我们。惹了我们,他们睡觉都担心吊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