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高考结束,我造出了铁血战衣 > 第【009】章 100亿,5万贡献点奖励【9更】
    一个小时后,叶初离开了学校,返回了别墅。

    刚回到别墅,叶初还没进家,就发现别墅的草坪上,停着一架武装直升机,一群身着军装的大佬,微笑着在等待叶初。

    “请问,你是叶初同学吗?”

    一位肩膀上三颗星的大佬,微笑着上前跟叶初握手。

    叶初吃了一惊,军方的动作快得超过了叶初的想像,这才多久,一位肩上三颗星的大佬就上门了。

    三颗星是什么军衔,那是上将,是军中的大佬。

    “我是叶初,上将爷爷,你是……。”

    “叶初同学,不必惊慌,我是国·防部门的,负责装备研发那一块。姓许,你叫我许爷爷就行了。”

    那位上将和蔼可亲,并没有一点官腔官调,让叶初轻松不少。

    “上将爷爷是为了我的合金技术和隐身技术而来吗?”

    那位上将直接点头:“叶初,你很聪明,那就长话短说吧,我国需要你的那些顶级科技。这些科技能让我国军事力量倍增。你愿意将这些技术卖给国家吗?”

    叶初想了想,点头了。

    “每个国人,都希望自己国家的军队强大无敌,希望自己的国家不被任何国家欺负。为了国家的富强,为了人民的安定,我愿意将这些科技卖给国家。”

    听到叶初这么好说话,那位上将激动了:“叶初,我代表人民感谢你。军事力量的薄弱,已经让我国承受了一百多年的痛苦。从大清时代起,我国一直被列强欺负,几乎毫无还手之力。”

    “靠着万众一心,靠着几千万人的牺牲,我们惨胜了二战。后来进入了共和时代,可是呢!帝国主力亡我之心不死。他们一直在高科技领域封锁我国,我国的军事只能依靠自力更生。”

    “几十年来,我们发展虽然很快,军事力量也增涨很迅速,但与超级大国相比。我国在很多顶级领域,落后于人。落后就要挨打,我们不想再挨打,就必须拥有一只强大的军队。强国必须强军,这是4亿国人的梦想。你明白吗?”

    “上将爷爷,你说的,我都明白。”

    “好孩子,你那两项科技,要多少钱卖给国家,你开个价。”

    叶初笑道:“如果卖给国外,没有几千亿,我那些技术肯定不会卖。自己的国家吗!我无所谓,你们自己开个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