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渣了仙尊后我跑路了 > 冰原(四) 大殿上的“逼供”
    他琢磨着无妄的脸色,深度的进行自我剖析,不告而别确实是他不对,但是他们之间的契约也到期了,也是时候离开了。

    除此之外,他还有什么得罪他的地方吗?

    没有。

    不过,鉴于自己总是莫名其妙的惹人生气,因此他决定三缄其口。

    “仙尊,你先让我上去,我们有话好好说。”

    无妄:……

    赤色粗粝的岩石上,他十指紧紧地抓着,因为过度用力指尖微微发白,手背上青色的经脉微微突出,额角不断的出汗,显然已经筋疲力尽了。

    然而无妄却仿佛是没看见似的,任由他就这么挂着,也不肯让开。

    江眉卿在心里暗骂了一句,决定挪地方。

    你不动、我动总行了吧。

    谁知他刚刚放开了手,另一只手上的力量便加大了许多,那岩石承受不住,松动了一下,随后牵一发动全身,那一块地方的石头松散了开来。

    江眉卿愣了一会儿,随即惊呼出声,整个人向后仰去。

    就在他以为自己要失足跌死的时候,无妄突然攥住了他,用力一甩,将他扔到悬崖上。

    “啪!”

    “咳咳咳……”江眉卿艰难的想从地面上爬起来,面前却笼罩过来一个身影。

    无妄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就像是一个高高在上的审判者,眼神幽深而犀利,看得江眉卿微微瑟缩了一下。

    不就不告而别,至于吗?

    他忍着疼痛爬了起来,环顾了一下四周,那群魔魅呢?他们刚刚不是已经爬上来了吗?

    “他们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