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渣了仙尊后我跑路了 > 冰原(十二) 看够了吗?
    江眉卿在一愣之下却觉出了不同寻常的异样。

    “师尊,不周山不是还有你吗?为什么急着要交给顾简?”

    他盯着他师尊那张死气沉沉的脸,不祥的预感越放越大。

    下一刻他握住他心中的手腕,两根手指毫不犹豫的探上去,只一瞬间,他心里顿时拔凉。

    可他还没来得及问什么,旁边的元宗主突然一挥手道:“不用探了,你师尊要飞升了,他本来就临近飞升之日,今日恰好遇上了天劫,也算他有机缘,度过了这场大劫。”

    江眉卿震惊地看向他师尊,但见他微微的点了点头。

    飞升是好事,任何修士半生修道,最终想要的都不过是图一个飞升。

    从此不再堕入轮回之道。

    可……他舍不得。

    他们已经分开了这么久,重逢以后还没来得及说句话,这就要分开了吗?

    穆宗主拍了拍他的手,“你也不能偷懒,要勤加修炼,除此之外,顾简以后就是不周山的弟子了,你作为师兄,要把本门的心法传授给他。”

    说罢他又转头看向了顾简。

    凤血朱砂一事,正是顾简帮他徒儿去掉了印记,这件事也多亏了他,如若不然,恐怕就要被外面那群人发现了。

    “小顾,你素来心思玲珑,性格稳重,不像眉儿全凭性情做事。你以后要多管束着他,不要让他胡来。”

    这话说的……顾简忍不住流汗。

    人家道侣又不是他,叫他做什么?

    何况他只是想要云游四方,对继承一个宗门没兴趣啊!怎么不让景明来,那才是他的嫡系弟子不是吗?

    仿佛是看透了他的心思,穆宗主摇摇头道:“景明虽然修为不错,也有能力掌管不周山,但他性情暴躁,心思太重,虽然没什么坏心眼,但也难免过于偏执,若是传给他,不周山恐怕不会长久。”

    顾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