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渣了仙尊后我跑路了 > 千秘境(七) 它不会是你的情人吧?
    无妄默然片刻,缓缓踩出了另一步子。

    他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额头上的那根手指。

    果然,不消片刻,周遭突然响起了一阵诡谲阴森的声音,像是人的笑声,又像是某种动物发.春的叫声,尖锐而可怖。

    而在他看不见的荒原之上,还有大片的泥沼突然离奇消失,脚下的路仿佛是万丈深渊,一个窟窿一个窟窿的,格外渗人。

    江眉卿对这种阵法了如指掌,万变不离其宗。

    脚下那些所谓万丈深渊,全是障眼法,大部分走过去是如履平地的,但有些踩下去就会是泥沼地,整个人会陷进去。

    破解之法跟前面的灌木丛其实是一模一样的,但是很多人面临这种情况,心理作用极强,面对飘忽不定的“万丈深渊”总会发怵,因此就会很难通过。

    江眉卿微微眯了眼睛,仔细观察了一会,然后确定了正前方的位置。

    他用手指比划了一下,无妄略一运起灵力,便往前面跳跃。

    在他平跳起来的瞬间,只见他脚底下的深渊立即发生了转移,另一个深渊移了过来,两人的身体顿时悬在深渊之上的半空之中,一望下去,深不见底,浑身皮肤无端端起了一层寒意。

    脚下无数个深渊还在不断移动,顿时让人眼花缭乱,仿佛自己脚下踩下去的地方已经在不知不觉间发生了偏移。

    周围刺耳尖锐阴冷的声音也同时响起,换了另一种音色,仿佛是怪物在咆哮似的,下一刻便会扑过来撕咬你。

    这两种方式无疑只有一个目的,干扰判断。

    江眉卿早就见惯了这种阵法,并不以为意,他只认准了其中一个方式,其他的便由他千变万幻,岿然不动。

    而无妄一直紧闭双目,耳朵也恍若未闻,神色十分镇定,倒像是闲庭信步一般。

    江眉卿啧啧称奇。

    像他这样心性稳定的人并不多见,许多人即使知道了其中诀窍,也会忍不住睁开眼睛。

    一睁开眼睛,心绪立即受到干扰,脚下一乱,就会堕入陷阱了。

    这个阵法格外地漫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