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清穿之十三福晋幸福日常 > 新婚7 怎么一回来就这么着急?
    从家中回来,才进了府中,胤祥就对柳棠道:“我还有事要出去一趟,晚膳时候我若是没有回来就不用等着了。”

    “这会儿要去做什么呢?”

    胤祥见她疑惑,耐心的解释:“有事要去找四哥一趟。”

    又见察觉到起了一阵风,抬手拍了拍她肩膀:“快回去吧。”

    他这么说,柳棠也不问了,只是点了点头。

    胤祥离开后,柳棠回了正院,换了衣裳出来李婆婆就进来了。

    “福晋,上午针线房差人来问,已经快要入夏了,是否要开始准备夏天的衣裳。询问具体要怎么做。”

    “你一会儿拿了钥匙,领着针线房的人去库房之中选出几匹布料来,让他们按着做就是。侧福晋那边有一位小格格,小孩子身子娇贵一些,让她们先紧着小格格的做。”

    柳棠说完又想了想:“如今府上人也不多,都多做几身吧。”

    “是。”

    李婆婆应声正要出去,柳棠忽然叫住她。

    李婆婆是从前跟在她额娘身边的人,柳棠对她很是亲近信任,这会儿语调也是温和的:

    “府中的事情虽说周嬷嬷已经全数交出来,但她毕竟是宫中出来的嬷嬷,许多事情请她一起,也好出个主意。”

    李婆婆立刻明白过来:“福晋放心。”

    看着李婆婆出去后,柳棠才舒了一口气,懒洋洋的不太想动。

    红缨从外面拿了点心回来。

    “这是刚才厨房特意送过来的点心,福晋要尝尝吗?”

    柳棠看着红缨捧着送到了面前的碟子拿了一块儿尝了尝,入口甜香又一抿就化了,还有些清凉。

    她吃了一块儿就放下了,用手帕擦了擦手,看见红缨拿着去放在一旁,柳棠忽然道:“吃起来不错,送一些去前院吧。等爷回来了,请他也尝一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