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清穿之十三福晋幸福日常 > 婚后10 她是做不到这样的
    “四哥!”

    “阿玛!”

    四爷才刚刚端起茶盏就听见两道同样激动的声音。

    弘晖先跑到了跟前,不等四爷开口就‘质问’:“阿玛,十三叔说你没有帮我瞒着额娘,你都是哄我的!”

    “……”

    四爷默默抬头看向胤祥。

    胤祥沉默一瞬,上前曲指敲了一下弘晖头顶:“你这么大个人不见了,哄得住吗?”

    弘晖鼓了鼓脸。

    四爷无奈的摇摇头,放下茶盏哄着弘晖自己去外面玩儿。

    胤祥已经在旁边坐下来,等弘晖出去后,看见四爷面色有些严肃,他才问:“四哥,发生什么事了吗?”

    “没什么事,只是我要出京一趟,所以先过来和你说一声。”

    “出京?去哪儿?”

    “各地走走。”

    胤祥想起前段时间的事情:“四哥你此次出京是为了户部那些账目的事情?”

    四爷无言的点了点头:“户部的账目这么多年,早就已经是无头烂账了,之前虽然稍微有所缓解,但今日又发现许多报上来的账目也有问题。所以干脆去各地走一走。正好这段时间京城内带着也不好受,本来还想叫你一起去。”

    “我最近也不想待在京中了,四哥先去什么地方,我过几日追上去。”

    “嗯?”

    四爷诧异的看过来:“怎么?你又遇见什么事了?”

    “是昨日,就在来别院之前,大哥给我送了一封信,说他想要推举一个人顶替隆科多的位置,让我在帮着说几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