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清穿之十三福晋幸福日常 > 新婚9 如果是十三爷来了呢?
    柳棠话音刚落,外面就有婢女进来在帘子处的珠缨耳边轻声说了两句话,珠缨点头让那婢女先出去了,然后才进来。

    柳棠往珠缨那边看过去:“什么事?”

    “福晋,侧福晋过来了。”

    柳棠闻言,下意识的去看一眼李婆婆。

    李婆婆想了想:“福晋,侧福晋想必是心里觉得不安。”

    柳棠心里也是这么想的,便让珠缨叫人进来。

    又吩咐李婆婆:“您先去忙吧。”

    “是。”

    李婆婆忙行礼出去,柳棠收回目光想着瓜尔佳氏怀孕的事情。不过片刻,珠缨就领着瓜尔佳氏进来,她一进来就要行礼,柳棠让珠缨扶住她。

    “你现在身怀有孕,就不必多礼了,有什么事坐下说吧。”

    “谢福晋。”

    瓜尔佳氏坐下后,神情小心的往柳棠那边看过去。才触及到又迅速收回目光,略垂着头,手紧张的掐着手帕,隔了好一会儿才开口。

    “怀孕一事,原不是特意想瞒着福晋,也并非猜忌福晋。只是前两个月刚发现的时候因为月份还小,那会儿府上忙着大婚的事情,爷又不在京中,便暂且先压了下来。”

    柳棠轻微点头。

    月份太小不宜说的到处都知道,这些忌讳她也是知道的。

    她不说话,瓜尔佳氏咬了咬唇又道:“爷在大婚前几日才回来,又忙着,一时间也没有机会说。后来便是爷和福晋大婚,我原想着等过了这头一个月再说,免得,免得……”

    她这么一说,又是一脸小心,柳棠便明白过来了,这瓜尔佳氏看起来胆子有些小,便放软了语气。

    “你是怕我不高兴?”

    见瓜尔佳氏默认了,柳棠一时间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