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清穿之十三福晋幸福日常 > 婚后1 太子毕竟是大清的太子
    赛马场上,几个蒙古王子一起冲到前面去,想要别开直郡王的马,直郡王原本在前面,奈何左右都有人别住一时冲不出去,顿时脸色就不太好,特别是身边的一个蒙古王子还挑衅的冲他笑了笑。

    直郡王顿时怒从心起,拉紧缰绳一鞭子下去,马儿是嘶鸣一声,不管不顾的往旁边撞过去!

    蒙古王子没想到直郡王这么莽,下意识的调转马头。

    直郡王就趁着这个机会策马冲出去,一骑绝尘,不过片刻就冲出去老远。

    两个蒙古王子对视一眼还想继续别上去。

    太子和胤祥原紧紧跟在后面,瞧见这样的场景,几乎是同时,两个人从两个方向从中间抄过去,刚好挡住了那两个要捣乱的蒙古王子。

    这短短的时间,距离已经拉开,再想要冲上去已经不可能。

    一场赛马下来,直郡王得了第一,一个蒙古王子第二,胤祥和太子几乎是同时到达的。

    直郡王下了马一扬手将马鞭丢给身边候着的人,走到胤祥面前抬手就拍在他的肩上。

    “十三弟,刚才多谢你了!要不是你,我可赢得没这么容易!哈哈哈!”

    胤祥笑了笑。

    太子瞧见这一幕,冷哼一声,阴沉着脸转身就走。

    直郡王看了一眼太子的背影,又拍了拍胤祥的肩膀,和他一起往康熙那边过去。

    “说起来,刚才那两个蒙古王子肯定是故意的,还是十三弟你反应快,否则就叫他们缠上了。”

    “这会儿皇阿玛和各部落首领都在,他们是想拖住你,到时候他们再冲上前去,自然就是他们胜了。”

    “正是如此,只是这样一来,我们岂不是显得太无能了?”直郡王冷哼一声,又想起来:“说起来,你刚才是不是和太子说什么了?”

    胤祥摇头:“并没有。”

    “那他怎么也冲上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