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倾心视线转过来的时候小豆丁背后有一点冷,软乎乎的小爪子差点没能抓住手里的汉堡。

    别问,问就是有一点心虚。

    最后萧安派助理到的时候,孟穗岁还在一口一口地啃着汉堡。孟倾心出门打算给女儿拿回来就算了,眼看着就要迟到了。

    助理却说:“萧潇少爷特地交代,一定要亲手交到穗岁的手里。”

    刚想说帮忙转交的孟倾心:“……”

    她有些理解不了有钱人都这么奇葩吗…自己是穗岁宝贝的妈妈,这人怎么跟防狼一样?

    孟穗岁此时吃的腮帮子鼓鼓的,像极了小仓鼠。

    助理也有个女儿,瞧见孟穗岁娇憨可掬的姿态联想起了自己女儿,对孟穗岁印象很好了。

    看来是个可爱的小女孩,特别是那双眼睛,就和海底明珠一样清澈透亮,怪不得憋闷了许久的萧潇少爷会和她做朋友。

    孟穗岁只瞧得见穿着西装打着领结的大叔,和她妈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就朝着她这边过来了。

    他和孟倾心打了个招呼然后把发卡递到孟穗岁面前:“这是萧潇少爷捡到的发卡,是不是穗岁的呀~”

    助理害怕自己气势太盛吓到人家小姑娘,声音特地放柔了不少。

    孟穗岁像是看见了宝藏一样,眼睛里冒出欣喜:“是,谢谢叔叔。”

    甜甜的声音,像是蜜糖灌进人心里去了。

    孟倾心倒是觉得穗岁最近转变的很好,给孟穗岁擦了嘴角边粘着的沙拉酱,“咱们上学去了。”

    孟穗岁甜甜的应了声好。

    孟倾心心中那个宽慰的啊,上了幼儿园真的效果太明显了。

    果然孩子就该和同龄小朋友呆在一块,这才上学几天啊,她家穗岁已经比以往活泼不少了,还能当着韩家人的面说出这么一大长串话都不紧张了。

    刚回到韩家时,孟穗岁被韩礼吓的都会打嗝,现在已经可以很流利的说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