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哥怎么都想不明白,一个小孩子是怎么挣脱他们绑的绳子的。

    “你一个小孩子怎么可能挣脱的!”他瞪圆了双眼,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

    孟穗岁摇了摇头,展现出与她四岁年纪不相符合的老成:“你说说你们怎么不长记性呢。”

    龙哥很生气,“抓住她。”

    孟穗岁很成熟地摇了摇头,自己找死就不要怪她啦。

    于是萧潇瞧见了他的小伙伴轻而易举地将几个大汉,撂倒在地。

    动作形如鬼魅,步伐十分迅速,快到只能看见残影。

    萧潇还没怎么看明白呢,孟穗岁就已经站起来捡起书包,还用着胖乎乎地小手掸了掸灰:“喝奶嘛。”

    萧潇有些懵,但是却半点都不觉得奇怪,他觉得穗岁就应该这么厉害。

    一个龙哥体型能够顶的上四个孟穗岁,他没有想到就这样被按在地上摩擦,而且每一招都快到让他不能反应,甚至腿脚酸软无力。

    他们看向孟穗岁眼神中染上了惊悚,这他么还是小孩子吗?这简直是怪物!

    孟穗岁丝毫不在乎他们这群人惊悚的眼神,而是亲手解开了绑在萧潇身上的绳子,“我们回家吧。”

    语气清淡,就像只是和萧潇小朋友出来郊游一样,半点没有自己被绑架了的样子。

    萧潇两只眼睛里冒着就差冒着金色的星星了:“穗岁你好厉害哦。”

    也许装小孩久了,孟穗岁还挺喜欢听人这么夸奖自己的,夸一夸好受用。

    于是用力吸完最后一口瓶瓶奶,塞得小脸鼓鼓地,还很傲娇地抬起头:“那是!”

    也不看看她是谁,她可是大名鼎鼎的孟家武学传承人孟穗岁!

    孟穗岁穿过来的时候就一直在努力地将自己修为提升到原来的状态。

    虽说她现在只是个小孩子,但是对付这群酒囊饭袋一样的小混混绝对够用了,而且经过上次之后,她发现只要吃得多,体内武力运转的速度也会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