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小天使,如果看到我就代表你的购买比例不足哦。

    按道理来说萧安才应该是文里男主最合适的身份,可能是这位萧掌门人太过清心寡欲,没有桃色新闻也没有什么特殊喜好,活脱脱像个和尚所以男主才是萧庭均吧。

    不过甜宠文嘛,最后爽的人是谁!最后得意的人是谁!最后爱□□业双丰收的人又是谁!

    当然是主角啊!

    男主萧庭均最后从萧安手中接过萧氏集团的事务,而这位小叔叔也从来没有出现过。

    要说此刻孟穗岁的心情如何,那估计和见到偶像差不多了吧。

    如果把书中男主萧庭均比作夜空中的星星,那萧安必定是那颗月亮,璀璨星光丝毫不能掩盖其气质,甚至还会把萧庭均比下去。

    萧潇其实是有些害怕这个舅舅的,因为舅舅看上去凶凶的不好相处。但是妈妈临走的时候说过,以后最亲的人就是舅舅了,所以萧潇在欧克星这里受了好大的委屈,见到萧安的时候全都兜不住,一股脑全都倾泻而出:“舅舅,他们说萧潇是野孩子,还说萧潇脏呜呜呜。”

    萧安看着妹妹留下的孩子哭得抽噎,眉头一皱。

    他母亲生下他之后就和萧老爷子离婚了,之后萧安就被送回了萧家那边,而萧安母亲则迅速改嫁。

    虽说是老来得子,但是萧家老爷子并喜欢这个小儿子,包括家里其他兄弟姐妹都看不上他。

    从小生活环境让萧安养成内敛的性子,所以当萧安同母异父的妹妹临死前找到他帮忙照顾孩子的时候,萧安第一时间是拒绝,但是最后看到萧潇这孩子的时候不知怎地心中一软,就答应了。

    那时候萧潇还不姓萧还姓陈潇,不过后来萧安带着小孩改了名。

    改名之后的萧安派人把萧潇安排进这家幼儿园,就去出差了,结果一周后刚回到家中就得知了萧潇惹了事被喊家长要求他去一趟幼儿园。

    萧安动作生硬的抱起萧潇,眉头轻锁:“谁说的?”

    小孩子找到了告状的人,伸出胖乎乎的小爪子指向欧克星:“是他。”

    欧克星从他爸爸被孟倾心揍了一拳之后就停止了哭泣,现在见到气场强大的萧安就更不敢哭了。

    而他爸欧不凡直接道:“原来是萧总,那这可就是误会一场了,不过就是孩子间的打打闹闹不值得放在心上。”

    萧安眼神都不曾给欧不凡他从不受人待见到现在被人敬仰,见过太多欧不凡这样的人,他们欺软怕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