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小天使,如果看到我就代表你的购买比例不足哦。孟倾心以花鸟与山河为主题,把名画最具特色的一些片段揉进了衣服元素里,锦缎与蕾丝相结合,彰显传统又有碰撞。

    走秀当天,孟倾心的礼服惊艳了好多贵妇太太们。

    纷纷拖着身边的好友问道:“那件衣服是谁设计的啊?”

    “这个设计倒是很新,不似传统礼服那般华丽,但是又不失贵气。”

    衣服线丝里面用银丝勾边,走起来亮闪闪的,加上模特走出来的气质,仿佛就是从画里一跃穿进现实中一样,美好又让人忍不住动心。

    韩母和韩筱柔自然也坐在底下,这种场合自然不会少了她们。

    韩筱柔还亲密地挽着韩母的手,“妈,我想把最后那个山鸟礼服的设计师签到自己公司里。”

    孟穗岁跟着陆安然坐在了台底下,她听见远处的叶敏勾了勾唇角讽刺问她:“韩夫人知道这位设计师是谁吗?”

    韩母正在为孟倾心母女离家出走的事情烦闷呢,这几天脸上都带着郁气加上陆母和她关系一向都不是很和睦,今天破天荒地跑来问她,只好收敛起情绪假笑回道:“我怎么知道呢。”

    叶敏换了个姿势,翘起了二郎腿一副看好戏的样子:“等一下韩夫人就能看见了。”

    韩母觉得叶敏有些莫名其妙,看一场秀而已,她怎么会知道设计师是谁。

    她心里觉得有些好气又好笑,就算韩母再不喜欢这个二女儿,也不要偏心的这么明显吧,叶敏忽然觉得韩母和韩筱柔母女慈爱的画面有些讽刺和刺眼。

    也不知道韩母等一下看见韩筱柔想要签下的那个设计师就是孟倾心的时候,表情会是怎么样的。

    孟穗岁身为那个不受人待见的二女儿的拖油瓶傻子女儿就更不用说了,她早就习惯了韩母和韩筱柔这样惺惺作态令人作呕的一面了。

    怎么说呢,也不知道是不是剧情大神要为了彰显一下韩筱柔的女主光环,时不时要拉出她妈和韩筱柔之间比对比对一下吗?

    而且孟穗岁也是着实没想到,韩筱柔之前在书里的要开的经纪娱乐公司变成了高定服装公司。

    果然剧情好像在冥冥之中离不开她们这群反派了一样,小豆丁双手杵着下巴悠悠地叹了口气:不愧是早古甜宠文中的女主,这主角光环硬的。

    陆安然被她这样装老成叹气的样子,逗乐了:“我们小穗岁叹什么气呢。”

    孟穗岁眨巴着大眼睛里面透露无语,撅起小嘴巴向陆安然表示了她满脸不开心:“我又看见姨姨了,姨姨一来我妈妈就要挨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