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小天使,如果看到我就代表你的购买比例不足哦。孟穗岁位于流言中心,也不是很想在意这些人的话。

    嘴巴长在她们嘴上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到时候打脸起来疼的人也不是她。

    萧潇见到孟穗岁来了,张着手臂像只快乐的小鸟,奔向他的好朋友孟穗岁身边:“穗岁,我们去玩吧!”

    今日虽然是萧潇的生日,但他只想和家里人一起过,往年都是和爸爸妈妈一起过的生日,但是爸爸妈妈去了遥远的地方之后,他以为就只能和舅舅一起过呢!但是没有想到舅舅问他:“想不想和孟穗岁一起过生日。”

    能够和孟穗岁过生日诶!

    萧潇疯狂点头,虽然没能和爸爸妈妈一起过,但是他现在有舅舅和穗岁啊。

    小孩很容易满足了。

    孟穗岁被萧潇小朋友抱了个满怀,萧潇今天被打扮成了小王子一样,像来喜欢漂亮事物的孟穗岁眼前一亮,小孩挺可爱。

    想rua!晕车产生的不快乐顿时消散!

    伸出手在萧潇毛茸茸的脑袋上摸够之后,孟穗岁舒服的眯起眼睛,果然毛茸茸能够让人忽略身边嘈杂以及不好听的议论声。

    孟倾心眼睛看着女儿小手在人家孩子脑袋上疯狂摸来摸去,嘴角不经意间有些抽搐,这孩子!

    管家东叔也只是笑眯眯地看着小少爷和孟穗岁玩。

    他在打量这个穿着洁白公主裙,见到少爷后瞬间两眼放光的小姑娘。

    冬叔从萧潇来到萧家开始一直负责他的饮食起居,对萧潇的性格也很了解。对人一直很乖巧,实在不是一个三岁小孩有的样子,但是小少爷见了孟穗岁之后人都鲜活起来了,恢复了属于一个三岁小孩应该有的活力。

    刚开始萧潇失去父母之后被萧安接来萧家的时候病恹恹的,也不爱说话,就因为萧潇的这种变化让冬叔对这个能让小少爷恢复天性的小姑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当然宴会上出现一个穿戴成王子样子的男孩子,身边还有萧家老管家跟着,这就是传说中萧安的外甥无疑。

    可怎么看上去他和韩家那个二小姐的傻子女儿那么熟稔,竟然还让那个傻子摸头!!

    萧潇不太喜欢舅舅邀请这些人,可是他知道舅舅邀请这么多人自然有他的道理,他扬起小脑袋:“冬叔我和穗岁去玩啦。”

    小少爷想和小伙伴单独玩耍,经过上次被绑事件过后萧安就提高了萧家的安保措施,而且随时有人跟在萧潇身后就算他不在也能确保萧潇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