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安到孟穗岁所在公寓的时候孟穗岁正坐在沙发上运行小周天。

    小孩闭着眼睛,专注认真。

    感受到身边来人,孟穗岁猛地挣开眼睛仿佛被吓到了,声音染着几分难以置信:“萧叔叔?”

    “萧叔叔刚出差回来,给你带了礼物,所以穗岁能不能让叔叔在你家蹭一顿饭呢?”

    萧安从知道自己是孟穗岁父亲的后会经常以各种借口来家里蹭饭,有时候孟倾心忙不过来还让萧安接送她回家。

    孟穗岁眨了眨眼睛,乖乖地点头:“当然可以啦。”

    她想,反正你这段时间又没有少蹭。

    可是这幅样子落在萧安的眼睛里就变成了了,小豆丁见到他之后方才全身警惕的模样才松懈,这让萧安心里又觉得有点愧疚,萧安觉得自己的孩子值得更好的。

    不愧是老父亲滤镜,怎么都会觉得是自家孩子受了委屈,觉得她过得不够好。

    萧安想补偿孟倾心和孟穗岁,可是孟倾心似乎也不记得当晚的人是他,要是贸然把那晚的事情告诉孟倾心,以她的的性格怕是再难和她们母女待在一起。

    所以聪明如萧安选择温水煮青蛙,慢慢地让孟穗岁熟悉有他这样父亲的角色的存在。

    孟穗岁把腿盘了起来,从桌子上拿了点切好的水果:“给萧叔叔吃。”

    她倒是觉得萧安真的挺有毅力的,自己都替孟倾心拒绝了,结果还坚持不懈呢!

    孟穗岁心里暗自点头,不错不错。

    萧安接过女儿送来的水果,心里泛过丝丝甜意。“穗岁妈妈呢?”

    孟穗岁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他肯定是想当自己后爸!

    “妈妈在设计衣服。”孟倾心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的时候不会开手机,所以米儿发微博在网上发酵的事情她还不知道。

    不过事情闹得越大越好,她到是要看看女主光环要怎么把这个掉韩筱柔这个早古女主形象的剧情挽救回去。

    因为有了韩筱柔的莲言莲语,事情很快就发酵了起来。因为韩筱柔这个名字在阳城豪门中还是有一定影响力的,所以她这么一说,大家也就明白了孟倾心是个什么样的人。